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宝石蓝的诱惑 女星钟情无法自拔

A-A+2014年7月9日08:48pclady评论

  宝石蓝在本季着实受宠了一把,众多女明星纷纷选择带有静谧而高雅的宝石蓝服装出席活动。蓝色在众多人的心中似乎是忧郁的代名词,但如果选择一件宝石蓝的时装出席活动或者出街,效果并不是你所想象的低调,抢镜程度绝不亚于热辣而奔放的红色。这就是宝石蓝的独有魅力——让“妖精们”抓狂大咖们迷恋的贵族优雅气质。

  凯蒂·佩里(Katy Perry)身穿宝石蓝皮裙出席活动。上身的透视元素让整身装扮显得女人味十足,下半身的皮裙则硬朗了许多。看,宝石蓝和背景板的白色形成了视觉上的一种唯美享受。

  Jessie J身穿宝蓝色荷叶袖套装出席活动,套装看起来帅气十足,荷叶袖的设计元素让整身装扮充满活泼的律动。当然,露背的设计才是整身的亮点。

  艾莉森·威廉姆斯 (Allison Williams)身穿宝石蓝抹胸礼服出席活动。简单的剪裁因为宝石蓝而显得典雅高贵。

  蒂娜·费(Tina Fey)身穿宝石蓝低胸礼服出席活动,宝石蓝和低胸元素的碰撞让蒂娜·费(Tina Fey)的身上散发着性感而高贵的气质。

  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Annette Bullock)身穿宝蓝色套装现身。宝蓝色的裤装让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Annette Bullock)带着优雅且干练的气质。

  萨拉·海蓝德(Sarah Hyland)身穿深V礼裙出席活动,忧郁可能不是蓝色的唯一标签,有时可能也会有可爱的一面。

  莉迪亚·布莱特(Lydia Bright)身穿宝石蓝高叉礼裙出席活动,蕾丝腰带很好的拉长了整身比例,让整个人看起来端庄了不少。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