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产经>正文

黄金下降趋势得到确认

A-A+2014年11月10日09:49上海证券报评论

  在过去几周中,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图表上有两个重要的变化。第一个变化是考虑到7月反弹突破的失败而对下降趋势线位置所进行的调整。第二个变化是运行至1180美元附近的历史支撑位以下的行为。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周线图上关键的趋势特征是下降趋势线。它从2012年10月1799美元的高点开始。最近,这条线使用2014年7月1347美元的高点作为下降趋势的确认固定点。下降趋势的反转将需要价格突破至下降趋势线以上。趋势线当前位置位于1259美元附近。趋势线显示了下降趋势,但是它无助于设置下降趋势的下方目标。

  价格下跌至1180美元附近的支撑位以下是黄金价格活动的一个非常关键的变化。这个下跌至支撑位以下的行为,是跟随着白银下跌至白银价格支撑位以下的行为。白银总是领先于黄金市场价格行为。1180美元附近的支撑位是非常强的。它在2013年6月、2014年1月以及2014年10月成功经受了考验。在2010年5月和8月,它已经是一个强历史支撑位了。1180美元支撑位以下的收盘价是非常重要的,它确认了下降趋势是非常强的。

  在2013年4月与2014年10月之间,黄金在一个位于1180美元至1390美元之间的宽阔的横向交易带之内运行。交易带的宽度为210美元。在位于1180美元的支撑位处向下投射这个宽度,它被用来设置下方目标,位于970美元附近。

  这一测算目标略低于980美元附近的长期历史支撑压力位。这显示黄金很有可能会下跌至980美元左右,然后才形成任何新的盘整形态。

  顾比复合移动平均线(GMMA)突破形态没有能充分形成。这是一个多次试探的形态。第一次对下降趋势的试探位于点1。它触及了GMMA长期组的下边缘。第二次试探触及了GMMA长期组的上边缘。2014年7月第三次反弹试探没有能突破至GMMA长期组的上边缘以上。这个反弹的高峰被用来作为下降趋势线的新固定点。

  GMMA长期保持充分发散,这显示出投资者再次开始卖出。下跌至关键支撑位以下,GMMA长期组的发散状态,再加上下降趋势线,都确认了黄金的下降趋势将会持续。下方目标位于980美元附近。戴若·顾比 (编译:陈静)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