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旅游>正文

喵星人驾到 圣迭戈首家猫咪咖啡馆开放

A-A+2015年1月16日14:47环球网评论

  喵星人,以各种卖萌为诱饵,打着剿灭老鼠大盗的旗号,成功渗透到了人类社会中,并且似乎正在进行“人类征服计划”。现在,全世界的喵星人已经超过了6亿,而就在今年一月份,美国圣迭戈迎来了第一家猫咪咖啡馆。当然,这家咖啡馆的顾客绝对不是那些卖萌耍宝的猫咪,否则这生意没法做了。这家位于圣迭戈煤气灯街区的咖啡馆养了一群活泼好动的猫咪,让来到这里的顾客可以一边享受醇厚的咖啡,一边和这些小可爱们玩耍,同时不用承担宠物主人的责任,多美好的生活啊!让我们跟随著名旅游网站“thrillist” 1月15日的报道,一起来看看这家神奇的咖啡馆吧!

  1、咖啡浓郁香醇

  这家猫咪咖啡馆并非哗众取宠,而是他家的咖啡真的令人赞不绝口。许多人可能会认为店家在以猫咪吸引顾客而无视了咖啡,其实不然。咖啡馆中意式特浓的咖啡豆取自“名家”(Cafe Virtuoso),冰滴咖啡的咖啡豆来自“西岸咖啡”(West Coast Coffee Roasters)。店中的咖啡也多是大众价格,而且有免费无线网,可以上传无数的猫咪视频。

  2、五只喵星人

  如今咖啡馆里居住着五只愉快的喵星人,但是店主托尼•王(Tony Wang)声称他打算养上十只小毛球。那么另外五个潜在的名额,可能会令一些小猫咪抢破头吧。

  3、冷漠的小猫

  这家咖啡馆正在与圣迭戈动物保护协会合作,领养一些可以适应咖啡馆环境的猫咪。尽管咖啡馆里香浓的气息令人沉醉,但初来的猫咪总会显的冷漠不安。这些猫咪从九个月大到三岁不等,逐渐变得亲切友善,愈加惹人怜爱了。

  4、抱只猫咪回家吧

  如果你在咖啡馆中爱上了某只小毛球,那就把它领养回家吧!咖啡馆中的猫咪全部都做过了绝育手术,而且定期接种育苗。咖啡馆将提供合法规范的领养手续,费用与动物保护协会相同,一只成年猫咪的领养费用为65美元(约合人民币403元),幼猫费用为95美元(约合人民币589元),办理领养文件大约会花费半个小时,支票付款优先。之后你就可以领着小毛球回家了,走时还会免费得到一份PetBox公司提供的零食。

  5、与猫咪同乐

  如果你喜欢猫咪,却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无法养一只猫咪,那么也没关系。这些小毛球是不会介意的,只要能来这里时不时逗逗它们,陪它们玩耍,他们就会很开心了。

  6、猫咪的天堂

  如果你是一只猫的话,你也会想要住在这里的。咖啡馆中应有尽有,众多的猫爬架、松软的小窝、缤纷的磨抓棒,以及各种各样的小玩具。还有不断涌入咖啡馆中带给猫咪各种爱抚的客人们。

  7、悠闲自得的猫咪

  尽管店员们总会想尽办法逗猫咪们开心,但是作为一只生活在收养所的猫咪,生活不会总是那么尽人意。咖啡馆里来往的顾客带来了无尽的爱意,猫咪还可以与无数的同类一起玩耍。与此同时,猫咪会逐渐树立起信心,如果你想领养一只的话,你可以看到它们极好的性格。如果你不想的话,咖啡馆里的拿铁也是极其正宗的。(实习编译:孙晓嫱 审稿:张雪)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