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周杰伦大婚在即 准天王嫂嫁衣大猜想

A-A+2015年1月16日10:30新浪时尚评论

  导语:陪伴了许多人整个青春的周杰伦终于要结婚啦!周董将于1月18日在欧洲迎娶女友昆凌,中澳韩混血的昆凌长相甜美,天生就是一副甜美的面孔,深邃的大眼睛和标准的笑容如洋娃娃一般,不知道这位90后准新娘会选择什么样的婚纱在红毯尽头牵起周董的手呢?

  准天王嫂婚纱大猜想

  周杰伦和昆凌的婚礼将于1月18日举办,此时此刻,大家都在关注作为准新娘的昆凌会为自己选择什么样风格的嫁衣,93年生的昆凌青春无敌,是个十足的时尚妹子,自有一套穿衣风格,在平常的出席活动时,无论是褶皱的裸色拼接裙,还是蕾丝吊带,亦或者是华丽的公主裙她统统都能hold住,此次和周董的大日子,不知道她会做出什么样的婚纱选择,是简单优雅的抹胸婚纱,还是性感美丽的鱼尾婚纱?准天王嫂会选择什么样的婚纱做嫁衣,让我们来猜想一下!

昆凌身穿短款白色纱裙Vera Wang 短款婚纱

  1、 短款俏皮婚纱

  身高162cm的昆凌身材娇小,却拥有一双傲人美腿,当然不介意在婚礼上秀一下啦!抹胸跟蕾丝作为两个经典的流行元素,会让短款婚纱看起来更加的俏皮、性感。简单的设计,看起来简洁大方,充满了时尚与活泼度。

昆凌《与星共舞》礼服一字肩长袖婚纱

  2、 一字肩长袖婚纱

  昆凌在《与星共舞》中穿的这身礼服,不由得让人想起一字肩长袖婚纱,不知道她会不会在婚礼上尝试这一造型,一字肩婚纱给人一种乖乖女的感觉,适合身材瘦小玲珑的新娘,既不浮夸,也不过分简单。

昆凌身穿立体印花裙Rachel Zoe 立体印花婚纱

  3、 立体印花婚纱

  昆凌这身立体印花裙的造型显得优雅大气,不失温婉。仙气十足的立体印花婚纱,与昆凌的气质十分相配,能够最大的凸显她本身的甜美气质。

昆凌出席活动简约抹胸婚纱

  4、 简约抹胸婚纱

  简简单单就是美,不知道准天王嫂会不会选择一款简单大方的抹胸婚纱来参加婚礼,具有层次感的抹胸式婚纱设计能将新娘娇小的身材衬托的更加高贵典雅,飘逸的裙摆设计很好的将受众的视觉重心进行了转移,与束腰贴身的设计形成鲜明的对比,新娘娇小的身材衬托的更加的曼妙与多姿,完美演绎新娘的性感魅力。

昆凌身穿粉色纱裙Vera Wang2014秋冬梦幻粉色婚纱

  5、 梦幻粉色婚纱

  昆凌作为一名90后的姑娘,对婚礼肯定有更多的创意和想法,或许准天王嫂会不走寻常路,选择一件粉红色的婚纱也说不定哦。粉红色婚纱比白色婚纱更多了一分柔美,也与昆凌的混血气质更为搭配。

昆凌穿华丽公主裙Rosa Clara婚纱

  6、 华丽公主婚纱

  每个女孩心中都藏着一个公主梦,相信昆凌也不例外,华丽的大裙摆,宫廷公主式的婚纱,对于大多数新娘来说,还是颇具挑战性。昆凌的盘发配上华丽的公主婚纱,一定会让她在婚礼上的甜美度爆棚。

昆凌蜂腰礼服分身婚纱秒变蜂腰大长腿

  7、 蜂腰款式婚纱

  蜂腰款式的设计拉长了视觉,更能凸显昆凌的好身材。简单加入一些刺绣元素,会让原本朴素的浪漫更多添几份华丽。

昆凌身穿鱼尾礼服鱼尾婚纱

  8、 鱼尾婚纱

  鱼尾婚纱无疑是最能凸显新娘好身材的婚纱之一。优雅的剪裁和深V设计让性感与气质并存,作为天王嫂在婚礼上的嫁衣,必然会光鲜夺目。

昆凌单肩礼服Rosa Clara单肩婚纱

  9、 单肩婚纱

  单肩婚纱总是能够将新娘女性之美表现的淋漓尽致。相信穿上这样一款单肩婚纱的昆凌,也一定美到让人心醉!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