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不只是靠脸 李易峰品味征服机场街拍

A-A+2015年1月15日14:05新浪时尚评论

  导语:米兰男装周即将拉开帷幕,新浪时尚将携手李易峰前往米兰看秀。当年的国民校草,如今的全民“苏苏”,李易峰不仅具备超高颜值,还是绝对的时尚潮男,更保持着机场搭配零出错的完美记录。在期待峰峰完美的秀场造型前,先让我们看看在2014年李易峰在机场不俗表现吧。

李易峰机场潮搭盘点

  一、玩不转羽绒服?!那是你不会搭

Moncler短款羽绒服搭配黑色修身长裤

  Moncler短款羽绒服搭配黑色修身长裤

  2014年12月23日,李易峰身穿Moncler羽绒服现身首都机场。峰峰依旧是黑超遮面,一身黑白搭配十分抢镜。都说短款羽绒服是小短腿的救星,那么李易峰这种长腿欧巴,还身穿短款羽绒服搭配黑色修身长裤,是要帅到没天理吗?!

  峰峰身上这件雪山印花的羽绒服也是大有来头,是由法国羽绒品牌 Moncler 与英国摄影师 Dan Holdsworth 携手打造的秋冬联名系列,以 Dan Holdsworth 的同名摄影集出发,并从中挑选出了一幅精彩的雪山摄影,以印花形式加载于羽绒夹克、羽绒背心、长裤和包袋等单品之上,除了营造出一种前卫的视觉效果,也试图唤起大众对全球暖化问题的关注。原来李易峰不仅是时尚Icon,还是环保达人。

system长款羽绒服搭配格纹毛衫

  system长款羽绒服搭配格纹毛衫

  想要跟偶像李易峰始终保持同款的粉丝们,小编有个诀窍一定要告诉大家,那就是李易峰对韩国潮牌system和英国快销品牌asos的爱简直无人能敌。这款system的长款羽绒服设计十分巧妙,羽绒服居然也可以大翻领。通身深色的搭配难免会略显单调,于是李易峰搭配的格纹毛衫就起到了点亮全身的作用。一款圆圆的黑超,可增加了这身潮搭的俏皮之感。

  二、大衣搭配教科书

格纹大衣潮爆棚

  格纹大衣潮爆棚

  2014年12月16日,李易峰现身上海虹桥机场, T.I FOR MEN的红色格纹大衣让他穿的帅出画报好几倍。比起 T.I FOR MEN画报中模特搭配的白色高领毛衣,李易峰的黑色圆领T恤显得更加中规中矩,也增加了几分熟男魅力。框状的黑超搭配大露额头的发型,可见李易峰对颜值的自信。

黑色大衣搭配拼色套头衫

  黑色大衣搭配拼色套头衫

  李易峰的机场造型中,出现频率最高的品牌中一定会有asos。这件asos的拼色套头衫穿在络腮胡子的模特身上怎么看也是平淡无奇,但是穿在峰峰身上则成为潮男的时尚单品。李易峰搭配的红色潮帽与套头衫的红色印花相呼应,全身造型统一完整。

长版大衣

  修身长版大衣搭配白色T恤

  李易峰不愧是曾经的国民校草,一款白色T恤也能穿的如此潮味十足。system的修身长版大衣让李易峰的长腿身材更加修长,搭配的黑色长裤也算是中规中矩的选择,总之李易峰的这身机场造型,简单,靠谱!

翻领军绿色大衣

  大翻领军绿大衣变身呆萌暖男

  李易峰的机场大衣秀中不仅有那些有型有款的修身大衣,还有像他在14年12月14日上海虹桥机场亮相时穿的这种短版大衣,军绿色的材质总是略显笨重和严肃,这款大衣大翻领和双排扣的设计巧妙化解了色彩上的萧肃之感。李易峰搭配的潮帽和红黑撞色的围巾,瞬间为整身搭配增加了暖男特有的俏皮。只是,小编在这里也对李易峰2015年的机场造型提出一个期望,那就是希望李易峰能减少搭配黑色长裤的频率,在造型的选择上能够更大胆一点!

  三、卫衣开衫齐上阵,哪款最得粉丝心?

闪电卫衣不怕撞

  撞衫单品闪电卫衣:颜值高就是任性

  Neil Barrett 2014秋冬这款闪电卫衣早已经创造了明星N连撞的记录,李易峰还是在机场秀上再次演绎,小编不得不佩服的说声,颜值高就是任性。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李易峰搭配了一条运动裤款的宽松长裤,相比于金大川在Neil Barrett画报中的演绎,略显拖沓。好在李易峰搭配了反戴的棒球帽,一身运动风搭配也算是完整。

棒球衫与卫衣叠穿

  棒球衫与卫衣叠穿,镭射墨镜成亮点

  14年11月25日,李易峰的首都机场搭配选择了棒球衫与卫衣叠穿的组合,asos有一次出现在了李易峰的潮品清单中。短款的棒球衫让李易峰大秀长腿身姿,一架镭射墨镜将全身的潮味升级。但是不知道李易峰的行程是不是过于紧凑,镭射墨镜也难以遮盖他的一脸倦容。

拼接棒球服

  拼接棒球服搭配白T

  看遍了李易峰的机场秀,我们还会发现一个小细节,那就是白色T恤是峰峰最常见的内搭选择。这款asos的拼接棒球服,亮面的材质会略显土气,搭配白色T恤正好可以中和外套的耀眼。同时,李易峰搭配了白色的棒球帽,与内搭也形成色彩上的呼应。

开衫搭配

  开衫搭配白色T恤

  看了李易峰那么多的机场潮搭,你一定有些不太理解小编,为什么在这里一定要盘点上李易峰这套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开衫搭配。有两个理由,足以证明这套开衫的大有来头。第一个理由就是撞色的棉质开衫穿上身竟然一点都不邋遢,还这么有型,小编也是醉了。还有一个理由就是,熟悉李易峰的网友一定会看着这件开衫很眼熟,因为这是李易峰在《千金归来》中的戏服,分分钟让你回忆起剧中那位痴情男。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