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韩青春女星图纹元素 打造青春靓丽风

A-A+2015年1月14日10:11bnt新闻评论

  “青春”这一单词总是让是心动。而每一个时代都会存在代表青春的明星们。那么代表2015年的青春明星都有谁呢?以清纯外貌俘获众多男人芳心的演员韩孝珠,兼备出众的演技力和完美身材的演员高胜熙,以及以可爱风格示人的歌手俞胜恩等,可以说是当下的青春女星。

  日前这几位女明星们纷纷亮相电视剧发布会等官方活动,展现图纹元素的时尚风格和靓丽美貌。下面一起来解析她们的不同时尚风格!

  韩孝珠-女人味十足的花纹连衣裙

  电影《C’est Si Bon》制作发布会上,韩孝珠一身薄荷色花纹连衣裙亮相,展现出清纯可人的女人味。花纹元素的裙子是最能体现女人味的绝佳单品,可以为整体造型增添优雅指数。

  而且根据裙子上的花纹的大小,可演绎完全不同的时尚魅力。如果是密密麻麻的小花纹,可穿出复古风。

  2015年1月份到来了,天气也越来越冷了。穿花纹连衣裙的时候,最好外搭一件白色皮草大衣,能使整身极具优雅女人味。

  高胜熙-感性十足的图纹连衣裙

  KBS电视台电视剧《SPY》制作发布会上,演员高胜熙一身感性十足的图纹连衣裙,尽展性感身材。尤其深蓝色与薄荷色的搭配,更具点睛效果。

  打造感性、性感魅力,其实很简单,只要选择独特图纹和性感款式的裙子就可以。想在酒吧打造性感魅力,可以巧妙活用透视元素的单品,为整身增加亮点。

  抹胸装是打造性感魅力的不二选择,最适合在年末派对或新年派对时穿。特别是黑白色的抹胸装,可以轻轻松松的穿出性感前卫范儿。

  俞胜恩-可爱休闲的图纹装

  2012年韩国选秀节目《韩国之声》第一季亚军俞胜恩,在Mnet音乐电视剧《百折不挠,具海拉》制作发布会上,一身粉色图纹卫衣搭配灰色格纹迷你裙,展现出可爱休闲范儿。

  图纹服饰的优点是可根据不同的图纹和位置,能展现不同的魅力。比如在一款极简风格的连衣裙上,带有可爱元素的图纹,能够立即打造可爱风范。

  打造可爱风,除了图纹元素的单品以外,还有针织高领衫。吸睛力十足的缤纷系红色针织高领衫,可爱时尚两不误。梁完先 张灵灵/文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