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唐传俭致力推动校城融合发展

A-A+2015年1月13日11:10泰州新闻网评论

  唐传俭致力推动校城融合发展

  ——为医药城提供更多智力支撑

  “两会”快要召开了。这几天,市人大代表、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党委书记唐传俭正忙着到医药城的一些企业调研,做问卷调查,完善关于推动医药城发展的建议。 

  “目前,医药城的六大功能板块平台已经基本搭建,作为医药院校,我们更为关注康健医疗区的建设,力争为丰富医药城的产业业态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撑。”唐传俭说。 

  2010年,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移址泰州办学以后,作为学院党委书记的唐传俭提出了校城融合发展的办学理念,努力让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融入医药城,融入泰州。针对医药城产业特色,学校进行专业设置调整,让学生所学的专业和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更加对口。他还推动校企联合办班、联合办学,利用学校和企业的资源,培养个性化的创新创业人才。目前,学校与药城内的杜瑞制药公司、新生源医药公司、天一时制药公司等多家企业达成了合作办学协议。   

  “去年以来,翰林学院跟我们公司联合办班,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大的支持。”江苏天一时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傅雪琦说。   

  为引导大学生积极服务社会,唐传俭发起实施了“康健泰州”师生党员志愿者服务计划。学校组织志愿者开展以行为陋习劝阻、公共场所清洁、脏乱死角整治为内容的“健康环境”美化行动,开展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卫生防病、生态环境保护、低碳生活为内容的“健康传递”宣教行动。同时,开展以疾病防控、预防保健、义诊等健康服务为内容的“健康天使”医疗行动,开展以微博、QQ群等新媒体发布交流健康心得的“健康分享”科普行动。目前,全校已经有300多名师生到学校附近的乡镇、街道开展了志愿服务。   

  作为人大代表,唐传俭还经常走访选区内街道、社区的干群,及时体察民情民意,反映群众诉求。他提出的关于尽快将海陵南路建成通车等建议都得到了较好落实。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