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清纯妹争相变熟女 明星成熟妆你还爱吗

A-A+2015年1月15日13:55新浪时尚评论

  导语:近日,郑爽为《Vogue》拍摄时尚大片,收起刘海,中分露额直发的郑爽气质变成熟,但被网友吐槽撞脸古力娜扎,看来大家还是习惯了郑爽小清晰的气质,为你盘点那些清纯范儿女星的成熟妆容,你还能接受吗?

郑爽撞脸古力娜扎

  近日,郑爽为《Vogue》拍摄时尚大片,收起刘海,中分露额直发的郑爽气质变成熟,但被网友吐槽撞脸古力娜扎,看来大家还是习惯了郑爽小清晰的气质,突然妆变熟女,比较难接受吧。正巧古力娜扎还曾是张翰的绯闻女友,作为前任的郑爽,这脸撞得实在让人尴尬。

郑爽清纯风vs熟女范儿
郑爽五官秀气娇小

  秀气的双眼、淡淡的卧蚕,萌妹子郑爽适合淡眼粉唇妆,刘海儿配短发让脸型更小巧,带着天真学生气。熟女风格的郑爽大胆露额,中分直发时尚干练,长睫毛配淡眼影增添了分女人味,但总觉得这张脸反而变得普通了。

如今的郑爽下巴尖了,但没了当初可爱萌萌的感觉。

  刚出道时的郑爽还没整容,五官秀气娇小,肌肤嫩白透亮,给人留下清纯妹子的印象。之后一系列整容变脸风格,让不少网友大跌眼镜,如今转型熟女风,虽然气质依旧清新,但确少了当初那纯纯的美。

  不少女星从出道开始就以清纯气质示人,但女孩也会长大,尝试性感熟女路线,来看看周冬雨、陈妍希和杨紫的熟女范儿造型,这成熟妆发,性感or怪异?她们的转型成功吗?

周冬雨清纯裸妆vs娇艳红唇

  周冬雨也是演学生妹清纯出道的,内双俏眼灵动可爱,肉嘟嘟的小嘴俏皮迷人,长发斜刘海纯美大方。画上红唇粉妆后,虽柔美动人,但总觉得hold不住气场,没了刘海儿的修饰,中分发型略显生硬。

周冬雨粉嫩萌妹vs优雅名媛

  周冬雨肌肤白皙,很适合粉嫩妆容,淡粉腮红打底,搭配桃红色唇妆,甜美可人。卷翘睫毛配刘海儿乖巧可爱。化身优雅名媛后,淡烟熏眼妆魅惑迷离,光洁盘发成熟优雅。

陈妍希清新文艺vs鬼魅冷艳

  从《那些年》走出来的清新女神,陈妍希文艺脱俗的气质征服了不少宅男的心,略带婴儿肥的脸蛋配上粉嫩唇妆,自然柔美,卷翘的睫毛甜美迷人。另一组时尚写真中,陈妍希化身鬼魅女郎,拉长的眼线与夸张眉尾平行,加上淡色下眼影,妖媚神秘。

发缕清晰的背头湿发霸气十足,如画中人飘然神秘。
杨紫花漾萌妹vs时尚女郎

  杨紫也从当年《家有儿女》里的小女孩蜕变成了大美女,粉嫩的妆容青春娇艳。盘发造型加复古卷发装饰,突然成熟了很多,橘粉色腮唇内敛文雅。不变的是她大气的一字粗眉,无论是可爱风还是名媛范儿,都充满氧气感,自然洒脱。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