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泰州男人“败家”程度不输女人

A-A+2014年11月14日08:57泰州新闻网评论

  新现象 泰州男人也开始“败家”了  

  11日0点开始。仅过74秒,淘宝天猫平台的双十一在线交易额突破1亿;38分钟,超100亿元;24小时,超571亿元。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创下的一个个历史,刷新的一个个纪录,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话题。在本次大促活动中,江苏“剁手族”的表现相当抢眼,在消费省的排名中,江苏最终排名第3位。 

  那么,到底有多少位泰州市民参与了这场“网络狂欢”呢?来自淘宝的数据显示,11日当天,泰州网民的贡献是2.09亿元。 

  “门卫王大爷12点准时拉下电闸,为男业主挽回上亿损失;11日早上,一定要打开老婆的网银和支付宝,输入三次错误密码再去上班……”网络上流传着丈夫通过各种办法阻止妻子购物的段子,但实际上,男同胞的购物热情比女人可差不了多少,淘宝工作人员介绍,在2.09亿销售额中,泰州男性消费占比44.16%,女性消费占比55.84%,看来“败家”的不仅仅是女人。 

  新数据 12日一天收发包裹52万个   

  成交总额571亿元,产生总计2.78亿件包裹,其中会有多少包裹涌到泰州呢?据市邮政管理局统计,11日,全市派件25万票,收件23.5万票。12日,全市派件28万,收件24万票,13日的派件量在30万票以上。其中“三通一达”、天天几大快递占据了半数业务。 

  “今年各大快递提前‘武装’,早早做好了准备,各个网点还没有爆仓情况发生。”市邮政局有关人士说,12日和13日两天网友收到的快递多来自江浙沪,更远的省份在接下来的几天会陆续送到。 

  根据往年经验,通常都会在11日至13日迎来揽件高峰,之后进入持续一周的派件高峰。估计今年3·15后开始实施的“七天无理由退货”也将为后期的快递业带来一个派件小高潮。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