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女球迷看世界杯弄丢七岁儿子

A-A+2014年7月1日09:46泰州晚报评论

  民警送回来她才知道

  6月29日晚,姜堰31岁的年轻母亲顾女士,和朋友一起观看世界杯精彩回放,全然不知7岁的儿子走失了。一个多小时后,民警送孩子回来,她才知晓。

  男孩抓住“像妈的女子”

  32岁的周女士家住姜堰城区。29日晚8时许,她行至姜堰汽车南站附近,一位陌生男孩突然冲上来,抓住她紧紧不放,要求她帮助找妈妈,“起初,我吓了一跳,以为他冲上来抢东西的。”

  男孩说,他跟着妈妈出来吃烧烤,不知不觉走丢了,“你长得像妈妈,和妈妈穿着一模一样的裙子。你能不能带我找妈妈?我一个人好怕。”

  周女士安慰孩子不要着急,“一定帮你找到妈妈。”周女士抱着男孩,在南站附近来回走了好几趟,也没找到男孩妈妈。

  找不到妈妈 求助民警

  找了差不多一小时后,无奈的周女士抱着男孩,来到姜堰汽车南站附近的治安岗亭,求助民警。

  男孩说,他叫小晨,今年7岁,家住姜堰城区,但说不出具体住址。当晚,妈妈带他出来,和朋友吃烧烤看世界杯,他觉得没意思,就独自到旁边玩耍,不知不觉迷路了。

  民警分析,男孩不会走得太远。姜堰车站南边的小区门前广场上正在举办啤酒节,那里烧烤摊点多,还有露天大屏电视。

  民警带着小晨来到那里,挨个餐桌寻找。广场上有近30张桌子,找到第20张桌子时,小晨一眼认出了妈妈顾某,冲过去抱着妈妈哭起来。

  痴迷世界杯 还不知孩子丢了

  顾女士家住姜堰城区,是个足球迷。6月29日晚,几位球迷朋友约她出来看球,就带着儿子小晨一起到广场,她叮嘱小晨不要走远,之后就没在意,把精力放在世界杯精彩镜头回放上了。警察送小晨回来时,她正在和朋友议论进球,“还不知道儿子走失了”。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