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要闻>正文

高港明年确保新增亿元项目50个以上

A-A+2014年12月18日09:52泰州新闻网评论

  新增超亿美元或10亿元人民币项目6个以上

  产业项目投资额不低于230亿元 

  全市项目大突破动员大会召开后,高港区委、区政府12月17日专题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市项目大突破动员大会精神,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项目建设的目标任务。该区提出,从明年起,确保每年新增超亿美元或10亿元人民币项目6个以上,1亿至5亿元项目50个以上,明年产业项目投资额不低于230亿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港区委书记王建说,高港是泰州的滨江主城区、沿江开发的主板块,将始终以“全市领先、苏中率先、全省争先”为追求,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提升项目质态,不断加重经济总量在全市的份额占比,为泰州加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围绕项目策划,该区将紧盯全球产业转移新趋势和知名企业集团战略布局新动向,围绕新医药、粮油食品加工、装备制造、新材料四大产业,精心组织一批扩链补链项目和产业链高端项目。围绕项目招引,该区将进一步调优招商方式、完善招商体制、配强招商队伍,充分发挥专业招商、以商引商作用,始终保持项目招引的强大攻势。围绕项目推进,该区将认真抓好要素服务、审批服务、协调服务,重点推动在手的超亿美元或10亿元人民币项目早日进入收获期。全力确保大自然木业园二期工程、特种兵饮料、亚历山卓家具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扬子江龙凤堂一期、汇福粮油、诚达精工等项目早日竣工投产;鹏翎胶管、扬泰电子、益海稻米油等项目早日达产达效。   

  没有招商大突破,就没有项目大突破。该区将进一步发挥大江大港大桥优势,瞄准、抓紧、融入国家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打造江苏长江航运中心节点港区,奋力争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水准搭建公共服务载体,提升产业项目承载能力。进一步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推动行政审批再提速,资源配置再优化,服务机制再完善,“帮办墙内事,包办墙外事”,为项目落户提供优质“跑道”。

  据了解,目前,高港区已将招引项目任务分解到各园区、镇街和相关部门,让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压力,在全区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再造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