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雷妆盛行 TVB年末颁奖礼心塞妆容

A-A+2014年12月17日13:56新浪时尚评论

  导语:2014年12月15日,TVB每年一度的台庆颁奖礼如期而至,不过万万没有想到迎接我们的不是惊艳的天仙港姐,而是一个个浓妆雷人的cosplay军团……不得不说如今的TVB美女越来越少了,懂得妆扮自己扬长避短的女星也越来越难得了!反而雷妆盛行,让人看到就心塞。

  当晚最雷人的“三剑客”:

田蕊妮

  NO.1 田蕊妮

  田蕊妮这款发型该如何定义,小编苦思冥想后决定叫它:莫西干千层面刷子头。虽然也不算是严格意义上的莫西干,但耍个性的主旨是一样样的。其实单看妆面还算干净整洁,但配上这身雷人装束和发型,雷人感堪比动漫人物“库伊拉”。

何超仪

  NO.2 何超仪 

  何超仪以微弱优势仅次于田蕊妮夺得第二,乌黑亮丽的“阴阳头”完全暴露了她的脸型缺陷,已经足够吓人了,可是这个阴森森的妆容又是什么鬼?失败的眉形+诡异眼影+嗜血红唇,这样的造型实在有些重口味。

邵美琪

  NO.3 邵美琪

  最惨的应该是邵美琪了吧,当同岁的刘嘉玲还嫩的像个二十多岁的姑娘,比她大5岁的钟楚红还保养的那么高贵优雅时,她的皮肤状态和妆品着实令人堪忧!厚到卡粉的底妆、过浓的假睫毛和珠光眼影,都是40+女人最不该犯的化妆错误。想当年她可是郑伊健最挚爱的女子,青春一去不复返但还请不要放弃,保养做起来,妆品也跟先上时代审美吧。

  化妆还不如裸妆美的女星:

佘诗曼

  佘诗曼

  佘诗曼今年凭借《使徒行者》夺得影后大奖,本身是的风过无限,可是浮夸的妆束、有光面满的妆感让她看起来缺少美感……到还不如她在电视剧中的清爽裸妆造型来的自然。有时在造型上“用力过猛”往往会造成反效果呢。

陈敏之

  陈敏之

  同样在《使徒行者》中有过精彩表现的陈敏之一站上红毯就变丑了,化妆明明是为了让人变美可有时总是事与愿违。首先高饱和度的烈焰红唇和陈敏之这这一身清纯女神的发型、礼服都非常的不搭调。其次,眉色也没有选对,太清清淡淡和红唇也不搭,倒不如她平时私下的裸妆清爽迷人。

徐子珊

  徐子珊

  还有一位就是最近对自己“狠下刀子”的徐子珊,如今尖尖下巴的她已不是曾经我们认识的那个港姐冠军了。说回妆容,徐子珊的这款红毯妆容的败点就在于太过暗淡,整个人看起来好像非常没有气色,尤其珠光质感的暗色唇妆很容易显的干瘪老气。

  典型“公主病患者”:

李璧琦&钟嘉欣

  李璧琦&钟嘉欣

  左边这位的妆发好像带我们回到了几年前的春晚舞台,陈旧不堪,双颊的腮红不但没有减龄反而有些显老。钟嘉欣本来可以更高贵一些,做一个优雅的小公主,可惜略显廉价妆容和首饰让她真的蛮尴尬,所以说明星走红毯时如果要用浅色的珠光眼影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雷妆路人:

高海宁&胡定欣

  这两位不用说很明显,首先脸型先天条件就不好,失败的发型也没有做到修整作用。颧骨过高却偏爱大面积的刷腮红,整体的妆感必然不会好看。

  妆嫩起来根本停不下来的前辈们:

汪明荃&郑裕玲

  汪明荃&郑裕玲

  汪明荃和郑裕玲都是资深的老前辈了,如果可以放下爱妆嫩的心,相信一定是两位优雅从容的女人。不过,这似乎很有难度吧~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