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要闻>正文

4000多件爱心衣物西部之旅今日启程

A-A+2014年11月17日09:49凤城泰州网评论

  今年10月初,爱心人士曹晓祥通过“泰州公益群”以及微博、微信的方式,发起了为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德格县贫困学生募捐衣物的倡议,这个倡议得到了广大热心市民的积极响应,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设在市区的六个爱心衣物代收点收到了热心市民捐出的4000多件衣物,11月16日,这些爱心衣物将寄往四川德格县。

  11月16日上午,在市区宏基花园住宅小区内,10几名爱心志愿者正在把一间仓库里的衣物打包。捐衣活动的发起人曹晓祥告诉记者,这些衣物都是市民送到市区各个爱心代收点上的。

  爱心人士曹晓祥说:“我这批衣服是送到四川德格,因为德格属于高原地区,那边气温常年都比较低,在加上那边的经济条件不发达,那边的小孩冬天都比较缺少衣服,生活比较困,我就汇集泰州这么多人捐助的衣服,送给他们,为他们带来一些改善。”

  今年39岁的曹晓祥是一名普通的货车司机,也是市区的一名爱心人士,从2007年开始,他发起了为西部贫困地区学生募捐衣物的活动,几年来,向西部贫困地区捐出的衣物超过了3吨。曹晓祥的爱心之举得到了不少市民的肯定和支持,他们除了捐献爱心衣物之外,还主动过来帮助曹晓祥打包衣物。北山社区居民孙秀萍今天也是赶过来帮忙的,当了解到邮寄衣物的费用有困难的时候,她还主动捐了200元钱。

  北山社区居民孙秀萍说:“这两百块钱虽然不多,但是也能帮助他稍微解决一些问题,因为他本身也是做的公益性的事业,又不是有个多高的收入,他也是为山区的儿童服务,做的个好事。”

  爱心志愿者叶勤说:“我知道他是江苏好青年,一直做这个公益,非常不容易,而且我觉得每个人其实都有爱心,一般人都有爱心,但是像他这样付诸行动,而且长期做下去,很不容易,所以挺让人佩服的。”

  曹晓祥告诉记者,这批爱心衣物共有4000多件,打好包之后,今天下午启程运往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德格县,送到那里的贫困学生手中。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