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贝嫂迷恋的手镯 气场够强你才能HOLD住

A-A+2015年2月28日10:02嘉人网评论

  导语:作为贝嫂迷恋的一款,爱马仕家族中极为少见的黑马一族——拥有浓重庞克味道的Collier de chien系列手镯,只有气场够强你才能驾驭得住。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贝嫂最擅长把黑白灰这三种虽平常的颜色搭出她自己独特的个性,对于爱马仕家族中极为少见的黑马一族——拥有浓重庞克味道的Collier de chien系列手镯,贝嫂当然也搭的最有腔调。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爱马仕(Hermès)的Collier de Chien手镯最早在1927年推出。其设计灵感就来自当时爱马仕专门生产的一款宠物配饰。真皮上镶嵌金属饰钉的手镯首次问世则是上世纪70年代。过去几年里,这款经典手镯的知名度快速窜升,结果,爱马仕在原先只在小牛皮(售价810英镑)及稀少皮质上镶嵌金银饰钉(起价1360英镑)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推出了多款超奢侈手镯。

  Lady Gaga

  Lady GaGa最喜欢各种怪异的服饰,但这并不是说爱马仕手镯怪异,而是Gaga她是凭借穿衣来彰显自己不随波逐流,敢于做自己的本色。有着铆钉元素的这款手镯,正是她的不二之选。

Lady Gaga

  设计师琼安布罗斯(June Ambrose)本人有10多款颜色及皮质各异的爱马仕Colliers de Chien手镯,她说:“这些特色手镯真正酷的地方是给人以强悍的感觉,而非骑摩托车甜妞那种形象。手镯上的饰钉特别醒目。”

  皮带铆钉宽手镯最个性

  上等的小牛皮及金银饰钉绝对是彰显个人品味的首选。而在款式上不但不会单一,朋克元素还个性十足,是长款连衣裙的最佳时尚小伙伴。

潮人街拍示范

  爱马仕“Collier de Chien”手镯

  华伦天奴粉色铆钉手镯

  路易·威登草间弥生系列黄色波点手镯

  多皮带组合手环混搭才是正经事

  小牛皮手环虽然在材质上出众,但佩戴时还是略显单一,时尚icon告诉你,与腕表混戴才是正经事。

街拍潮人示范

  爱马仕皮质手环

  爱马仕白色皮质H金扣手环

  爱马仕褐色皮质H金扣手环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