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范爷与少时Tiffany亲密自拍 中韩女神PK

A-A+2015年2月26日10:24pclady评论

  导语:前不久,范冰冰和少女时代的Tiffany共同出席Valentino位于香港的新店开幕仪式,两个人都穿着Valentino 2015春夏透视仙裙惊艳亮相。本打算瞧瞧两人正面交锋孰胜孰败,结果她们在后台竟然亲密自拍了起来。

范冰冰和少女时代的Tiffany

  忍不住想问一句,你觉得谁更美?

范爷

  每每出席公开活动都被赞誉“美得不像人类”的范爷再配上愈来愈仙的华伦天奴简直是不给别人活路。橘色眼影和橘色口红交相辉映,肤若凝脂,养眼养心,回味无穷。

Tiffany

  如果说范爷是大气,那么Tiffany就是清新,以笑眼出名的她加上这别出心裁的麻花辫,除了她一贯的眼线画法之外,用金色眼影打造出来的Bling Bling卧蚕更让整个妆容锦上添花。

  比各自领域:演戏VS唱歌

武则天

  刚刚收官的《武则天》不但剧情引人入胜,范冰冰的“媚娘妆”更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甚至还有团队开发了相关APP。升级版的老年妆在眼妆部分稍加处理,深棕色眼影覆盖全眼,眉毛故意上扬,大红色的雾面唇膏加持。往那一站,不怒而威。

黄美英

  黄美英标志的金色长卷发,标志性的猫眼妆,如同洋娃娃般的柔顺发质,搭配白皙、通透的底妆,是不是超美腻的呢?冬天的底妆很明显要厚一点,但更加柔软,肤质也更水润,眉妆与发色相近,互相搭配,显得眼妆更加娟秀、娇俏,柔软的粉唇妆,更添美腻。

  比代言:欧莱雅VS.IPKN

巴黎欧莱雅

  在巴黎欧莱雅最新一季的平面广告中,范冰冰与女王S这两位中西大美女代表的同时出镜即将成为新的焦点。而范爷散发着粉嫩光泽的美肌,与红色礼服一气呵成,眼尾粉色眼影的点缀将俏佳人的形象极尽塑造;而看似随意的发丝与眉妆则为范冰冰增添柔美感,一直被宠幸的红唇,跳跃出瞩目的鲜亮新意。

ipkn

  不同于巴黎欧莱雅的国际范,作为韩国本土近几年刚刚起步的彩妆品牌ipkn,2015最新一季的广告突出了色彩的运用,蓝色和橘色混搭的眼影打造出眼妆的色彩和深邃感。棕色的眼影叠加在上下眼睑,让Tiffany的双眼看起来更有神采。橘红色的唇膏则让整个气色更上一个台阶。

  比杂志大片

美到周身发冷

  每年范冰冰为国内外各大杂志拍摄的大片不计其数,但要论过目不忘,还要数她的老搭档陈漫的作品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唐朝文化对日本的深远影响,借着武则天的东风,范爷顺道拍摄了一组类似于日本艺妓的片子。特意淡化眼妆,用夸张的手法画出了飞扬跋扈的眉毛,嘴唇也不安于平淡,桃心红唇来加持。再配上白纸一样的底妆,血红的指甲,用日本观众的话来讲,就是“美到周身发冷”。

猫眼妆

  老实说,比起范冰冰那组艺妓妆,黄美英和爱犬一起拍摄的这组片子就亲切多了。黄美英的眼睛很迷人,在诠释猫眼妆的时候突出了眼影和睫毛,最灵魂的一步就是眼线。眼尾眼线的弧度是从下眼线往上延伸出来的,与之前根据上眼线拉长有所不同。沿下眼线拉长的眼尾弧度更俏,把眉骨的部分更突出,五官看起来也更立体。

  比自拍

双马尾

  其实私下里,范爷也不是一个时时刻刻都高冷的女神,穿上校服,扎上双马尾,范爷今年一十八。要扮学生妹,眼妆绝对不能厚重,细细的眼线,根根分明但不夸张的睫毛,粉色眼影搭配裸粉色唇膏,Over,不能再多了。

红唇

  不上舞台的时候当然不用厚重的妆,只要睫毛够卷翘纤长,轻轻带过眼线就能轻松打造清新大眼。当然啦,岀街必备的红唇作为时尚ICON的Tiffany怎么会放过呢。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