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要闻>正文

10所市直学校招聘30名教师

A-A+2015年2月25日09:41泰州新闻网评论

  10所市直学校招聘30名教师

  要求研究生学历 语文最“吃香”

  新年上班第一天,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泰州市市直属学校2015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发布。今年我市10所市直学校公开招聘30名教师,全部要求研究生学历。从公布的招聘简章中看到,今年语文学科最为“吃香”,有7所学校招聘语文教师。7所学校招聘8名语文教师    据了解,今年我市10所市直属学校计划面向社会,招聘30名2015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硕士研究生。 

  教师岗位涉及语文、数学、英语、历史、音乐、体育、美术等学科。

  相关人士介绍说,今年面向社会招聘的学科门类相比往年有所减少,但在部分学科上,招聘人数较多。其中语文学科计划招聘人数最多,7所学校拿出了8个招生计划。其次是体育学科,也有6所学校招聘体育教师。 

  招聘人数最多的依然是泰州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今年他们计划招收13名教师,主要都是专业技术教师,最多的两个学科是车辆工程和会计专业,需求都为3人。   

  根据要求,报名者第一学历必须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本科所学专业与研究生所学专业须相同或相近。 

  考生可登录泰州教育网、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泰州人才网、招聘学校校园网等,查询具体学校、学科和人数等详细招聘计划。

  网上报名截至3月16日   

  据介绍,此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者只能选择一所学校和学科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3月16日。   

  考生网上报名时,需将相关材料原件扫描成电子版发送至相关招聘学校的电子邮箱。具体包括报名登记表;本人身份证;本科及以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2015届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成绩表(需有高校教务部门印章);英语、计算机及其他资格证书、表彰奖励证书;本人公开发表论文等业绩资料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免冠同底版一寸彩色照片。 

  报名者可登录泰州教育网、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泰州人才网或相关招聘学校网站,下载并填写《泰州市市直属学校2015年高层次人才招聘报名表》。 

  此外,笔试内容为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不指定大纲和教材。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会直接通知到考生本人。 

  据了解,此次公开招聘不收报名费和考试费。    

  各学校招聘人数 

  江苏省泰州中学 2   

  江苏省口岸中学 6   

  泰州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13   

  泰州市第二中学 2   

  泰州市田家炳实验中学 1   

  泰州市第三高级中学 1   

  泰州实验中学 1   

  江苏省泰州中学附属初中 1   

  泰州实验学校 2 

  泰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1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