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旅游>正文

艾美酒店及度假村推出羊年专属拿铁咖啡

A-A+2015年2月13日14:11新浪时尚评论

  导语:以一杯羊年定制拿铁咖啡庆祝新年,艾美酒店将再一次让你感受艾美对目的地灵感文化的热忱。艾美酒店及度假村全球首位拿铁艺术师Esther Maasdam在中国十二生肖——“羊”的灵感启发下,以精艺的拿铁拉花艺术,独家推出羊年专属拿铁。2月,位于上海、上海佘山、青岛、郑州、宜兴、重庆、厦门、石梅湾、香港和中国台北的10家艾美酒店也将同步推出这一款羊年专属拿铁,一同共享新春之乐。

艾美酒店及度假村全球首位拿铁艺术师Esther-Maasdam

  “灵感萃取”是艾美最近推出为期一年的咖啡计划,旨在进一步提升和巩固艾美酒店品牌的咖啡文化。Esther以其独到的咖啡艺术理念成为品牌全球第一位拿铁艺术师。作为连续四年“荷兰拿铁艺术拉花大赛”的冠军,Esther将以全球艾美酒店目的地为灵感,与各地的艾美咖啡大师合作,共同设计本地专属咖啡配方,让艾美创意思维的宾客能够通过富有本地口味的咖啡探索世界,揭秘目的地。在创作中,Esther深受中国传统文化感染,藉以羊为主题,传递艾美创新灵感。

  “艾美通过独具特色的品牌项目和美食计划,在以目的地灵感为启发下,以艺术视角积极为富有创新思维的旅客探索世界,揭秘目的地。将我的拿铁拉花艺术与旅行的灵感自然结合,对我来说是一项令人振奋而独特的挑战”,艾美酒店及度假村全球首位拿铁艺术师Esther Maasdam表示,“我也希望通过羊年专属拿铁祝福大家新春快乐!”

艾美酒店及度假村推出羊年春节专属拿铁咖啡

  制作一杯意式特浓咖啡本身就是一门艺术,而拿铁拉花更是为咖啡创造了新的生命,拿铁艺术师往往需要通过多年的训练和灵感探索,才能精巧掌握使拿铁拉花的艺术秘诀。两种常见的拿铁拉花方法是“自由倾倒”(即图案在倾倒奶泡时形成)和“雕花”(即使用咖啡拉花针在倾倒牛奶后在奶泡上作画),Esther在羊年专属拿铁创意中融合两种方法创作:

  第1步:自由倾倒

  萃取一杯意式特浓咖啡:在全球各地的艾美酒店都能享受到醇正的意利咖啡,这也是羊年专属拿铁的准备工作。用牛奶蒸棒将冷牛奶打出丰富细腻的奶泡,依照羊的图形逐步倾倒出主体形状。

  第2步:雕花

  Esther使用拿铁拉花专用雕花笔蘸取少量奶泡勾勒出羊角、身体等细节。

  第3步:点睛

  在完成细节后,最重要的一步就是“点睛”。

  “咖啡和艺术是打造艾美创驿大堂的两大核心元素,而拿铁艺术是将这两大元素完美结合的方式,也是实现艾美为创新思维的旅客探索世界,揭秘目的地的承诺。”艾美及威斯汀全球品牌领导人李博恩(BrianPovinelli)表示。

  独具特色的艾美创驿大堂理念始于2011年,基于艾美品牌屡获殊荣的抵达体验和咖啡文化,全新定义了传统酒店大堂,使之转变为社交聚会空间。艾美抵达体验包含四个元素:醒目位置摆放的大型抵达艺术品;艾美特色LM01香氛、音乐与灯光营造的感官体验;开启艺术之门计划(UNLOCK ART™ programme),持有艺术家设计的门卡,可前往艾美酒店合作的当代文化艺术中心;以及得到由新浪潮乐队专属订制的24小时音乐播放列表。每个艾美创驿大堂还将配备“咖啡大师”。这项近期启动的计划旨在迎合艾美酒店咖啡爱好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咖啡大师”熟知目的地的咖啡潮流资讯,在每家酒店引领咖啡时尚,扮演咖啡文化大使的角色。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