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下月起实施

A-A+2015年2月26日11:30凤城泰州网评论

  春节过后,一批新政即将实施,其中3月1日实施的《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格外引人关注。那么,究竟什么是不动产登记?条例实施对我市房价有何影响?针对这些大家关心的问题,今天上午,我们记者进行了调查走访,一起来了解一下。

  泰州爱心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二手房买卖的企业,目前在泰州有8家门店,该公司今年1月份挂牌出售的房产是971套、二月份急剧下降,仅有359套。而与2014年1月份售出的693套、2月份的1089套,更是有着明显的区别。那么二手房销售低迷,是不是受《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的影响呢?

  泰州爱心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顺广告诉记者,去年7月底,《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征求意见稿)》就对外公布了,该条例说白了,就是将个人名下的集体土地、房屋建筑所有权等十类不动产录入全国联网的电子信息库,相关权利人以及司法等部门可以查询到这些信息,而对于他们房产经纪公司来说,这个政策并没有太大影响,目前在泰州二手房交易市场上,并没有出现密集性出售房产的情况,整个市场显得特别稳定。

  不过,一些资深的二手房交易顾问表示,随着《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的实行,一些炒房者可能会受到很大影响,他们可能低价兜售房产,回笼资金。

  那么,《条例》的实施对我市的购房者有着什么样影响呢?记者在一家房地产活动现场,对前来看房的市民进行了随机采访。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解到,许多市民在意的不是《条例》实施,而是《条例》实施以后,会不会开征房产税。对此,我市一些房地产开发商也感受到了市场的一些微妙变化。

  泰州某楼盘销售顾问黄倩云认为,《条例》的出台会有效遏制炒房囤房的现象,从而让房价变得更加稳定和理性。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