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一大波小鲜肉袭来 咱不拼颜值只拼姓氏

A-A+2015年1月19日11:14嘉人网评论

  导语:谁说这是一个只看脸的世界?如今混时尚界,颜值已不是最重要的了,姓什么才是关键。先看看这一两年涌现的时尚新星:Romeo Beckham、Brooklyn Beckham、Lottie Moss、Patrick Schwarzenegger、Rafferty Law。知道他们是谁吗?乍看名字似乎熟悉但又不认识。这就对了,正是这些名气大过本人的姓氏让你似曾相识的。

  贝克汉姆家

  继老二罗密欧之后,布鲁克林也开始接拍广告了,虽然不如弟弟代言Burberry那么风光,但好歹已经开了个头。掐指一算,贝克汉姆家已经有四人进军时尚界,作为时装周的常客,妹妹小七的时尚之路一定是畅通无比,也许过不了多久,我们也会看到她接拍广告。

贝克汉姆家的大公子布鲁克林为波兰时装品牌Reserved拍广告

  说到老二罗密欧代言Burberry,从广告片曝光起这事儿就被炒得火热。今年,Burberry为圣诞节拍摄的广告大片上,罗密欧俨然成为了真正的主角,众男女超模都不得不成为了他的人肉布景板,而罗密欧小盆友这时也才12岁。

去年罗密欧为Burberry拍摄圣诞广告广告

  莫斯家

  说起凯特·莫斯,即使你是个时尚小白也一定听过她的大名,14岁就出道的凯特虽然身高只有1米64,脸上也浮现点点雀斑,却挡不住她独特的魅力。不过今天要说的不是凯特·莫斯,而是她的妹妹洛蒂·莫斯。

洛蒂·莫斯拍摄Calvin Klein牛仔系列广告
洛蒂·莫斯拍摄Calvin Klein牛仔系列广告

  小妮子自从13岁在姐姐凯特·莫斯婚礼上惊艳亮相后,就被国际知名模特经纪公司Storm Model。这“缩小版凯特·莫斯”接拍过不少广告大片,其中就有Calvin Klein牛仔系列。说来也巧,当年凯特·莫斯正因为裸着上身为Calvin Klein內衣拍摄广告一炮而红。

  施瓦辛格家

  不要因为施瓦辛格大叔满身肌肉的猛男造型,就觉得他儿子也是这种范儿的,帕特里克·施瓦辛格的颜真心精致得一塌糊涂。你没见过吗?那就看看去年他为Tom Ford拍摄的眼镜系列广告大片吧,微垂的嘴角、高挺的鼻梁,再加上稍有些忧郁的眼神,简直太迷人了。

帕特里克·施瓦辛格拍摄Tom Ford眼镜系列广告大片
帕特里克·施瓦辛格为牛仔裤品牌Hudson Jeans拍摄的广告

  其实,这不是帕特里克首次涉足时尚圈。2011年,他就为牛仔裤品牌Hudson Jeans拍摄过巨幅广告,广告挂在车来车往的加州日落大道上,赚足了眼球。

  裘德·洛家

  去年DKNY 2015伦敦男装周T台上,所有媒体的焦点就集中在初次登台走秀的拉弗迪·洛身上。这到底是何方神圣,能吸引这么多人的目光?其实从他的姓氏上就能看出些门道。作为英伦情人裘德洛的儿子,拉弗迪继承了父亲优良基因,2013年他被Select模特儿经纪公司签下,17岁的小小年纪就开始在时尚圈崭露头角。

拉弗迪·洛在DKNY 2015伦敦男装周T台

 

  金·卡戴珊家

  如今,肯达尔·詹娜的人气已经如日中天,不需要姐姐金·卡戴珊的加持,金小妹已经在时尚界创出了一番名堂。肯达尔·詹娜的模特生涯从代言Forever 21的新系列开始,然后为Chanel走秀,为Givenchy代言,登上杂志封面,如今已成为新生代前途无量的超模。去年维密与香奈儿大秀撞车,炙手可热的金小妹毅然决然选择投奔老佛爷。

肯达尔·詹娜秀场Look

  如今星二代已经不仅仅满足于混娱乐界,成为时尚界大咖才是他们的终极目标。好颜好身材再加上好出生,他们在时尚界的前路总是比一般人更加顺畅。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