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韩剧女主魅力对决 韩艺瑟vs朴信惠

A-A+2014年12月18日11:04bnt新闻评论

  正在热播中的SBS电视剧《美女的诞生》和《匹诺曹》女主人公韩艺瑟和朴信惠的人气日益高涨。

  韩艺瑟时隔许久回归演艺圈,但丝毫没有陌生感,集观众们的喜爱于一身。朴信惠最近出演的电视剧部部大红,同样受到了大众们的喜爱,身价更是节节攀升。

  她们身为女主人公冬天顶着寒冷专心拍戏。尽管如此,时刻保持最佳状态的她们其秘诀是什么呢?下面分析一下两人拥有高人气的秘诀。

   电视剧的公主

  2014年,最火的电视剧主人公当属朴信惠。最近在电视剧中表现活跃的20多岁男主演演员有很多,表现突出的女主演演员却只有朴信惠一个。从真挚的感情戏到搞笑题材的浪漫喜剧,朴信惠都能完美驾驭,而且她与任何一个男演员搭档表演感情戏都很般配。

  朴信惠最近凭借过人的美貌和卓越的演技成为了20多岁男演员的“最佳”同龄搭档。很多30多岁女演员可以演好感情戏和爱情喜剧题材的剧情,但在20多岁女演员中能做到这一点的并不多。

  韩艺瑟则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传统浪漫搞笑女王。通过MBC电视剧《梦幻情侣》完全放下女演员架势,大秀搞笑夸张演技,展现别样魅力。还有在《美女的诞生》中则以更加成熟的演技,再次俘获观众们的心。

  预计韩艺瑟出演的电视剧今后也会引起热烈反响。因为韩艺瑟确实拥有只有她可以演绎的特有的表现能力。同时,当红女星朴信惠今后在电视界的影响力将会进一步飙升,两人的魅力对决值得瞩目。

  魅力共同点

  正在忙于拍戏的韩艺瑟和朴信惠尽管日程忙碌,但一如既往的美貌引人折服。完全遵循了女演员应严格自我管理的原则。

  在电视上除了她们的光彩肌肤,还需要瞩目的部分便是容易忽略的嘴唇和手脚护理。尽管是稍不注意就会显露无疑的部位,但两位女演员都管理的很好。

  冬季凉风习习,肌肤干燥是必然的。像她们一样维持水润肌肤,其实并非难事。从小的开始慢慢实践,例如备上冬季必备美容单品手霜。如果正在准备年末小礼物,可以考虑一下含20%黄油的手霜,保湿效果十分卓越。柳正 金鑫/文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