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民间美女撞脸女星 颜值不输女神

A-A+2014年12月18日10:24新浪时尚评论

  近日,一位长相酷似高圆圆的公安大学美女警花走红,白嫩的肌肤,大大的双眼,温州女孩金品轩被称“警界高圆圆”。为你盘点与女星撞脸的民间美女们,颜值不输女神。

  金品轩被称“警界高圆圆”,不仅如此,自进入大学以来,金品轩每年都会获得国家奖学金和校级一等奖学金的殊荣,可谓文武双全的“警花学霸”。

  四川音乐学院校花胡恩绮因其一组泳装照爆红网络,网友们纷纷感概:这简直就是翻版杨幂。胡恩绮与杨幂五官确实非常相似,同样的小脸和雪肌,美的让人羡慕。

  90后嫩模“小排-陈丹婷”被网友发现跟杨幂高度相似,比起前一位,“小排-陈丹婷”简直和杨幂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连嘴角、眼角这些细节都一样,颜值一样甜美到爆,小编都要凌乱啦==

  有着甜美外表,修长美腿,迷人大胸的北工大校花陈潇气质出挑,与志玲姐姐有几分相似。感觉她们更多的是神态像,微微一笑,嗲嗲的柔柔的样子很迷人。

  美女支教老师祝靖,可爱的成都妹子,与陈意涵有着相似的双眼皮大眼睛,肉肉的苹果肌笑起来好甜美,简直是双胞胎萌妹。

  一个酷似范冰冰的餐厅女服务生因大秀自拍而受到众多网友追议,能跟范爷撞脸,这颜值必须高啊,这个服务生妹子浓眉大眼小尖脸,在一个火锅店工作,身着丫鬟工作服的她颇有点范冰冰在影视剧中所饰演角色的味道。“金锁,加一盘羊肉!”

  马来西亚爆乳美女梁美君撞脸侯佩岑,同为长发美女,五官相似度极高。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