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玩好社交媒体 Kendall Jenner时尚之路

A-A+2014年11月19日09:49新浪时尚评论

  导语:2014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品牌宣布签约炙手可热的时尚新星、金-卡戴珊同母异父的妹妹Kendall Jenner为品牌代言人。这位摩登美人不仅仅有好身材和美颜,还是各大社交媒体上的红人。不知这是否是她如此受到品牌青睐的因素之一呢?

  19岁小美女受到大牌青睐——“恍若美梦一场”

Kendall Jenner

  2014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品牌宣布签约炙手可热的时尚新星Kendall Jenner为品牌代言人,让人们不禁对这位摩登美女更多了几分关注。这位身材高挑又高颜值的美女是名媛卡戴珊同母异父的妹妹,姐妹俩似乎都天生具备一种自我营销和宣传的天赋。原本就涉足各大社交媒体且颇具影响力的Kendall此次成为大品牌看好的代言人,除了她本人优质的外貌和气质,是否也有些其他不为人知的原因呢?

Kendall Jenner 拍摄雅诗兰黛广告幕后花絮

  她是各大社交网站的大红人

  "实话说来,代言如此经典偶像级别的美容品牌,真恍若美梦一场 — 既是无与伦比的荣耀,又令我倍受激励," Kendall Jenner表示, "得知消息时我尚在巴黎时装周后台;这段时间里,我得高度保守机密,一个字都不能透露。现在终于可以分享啦,我正式成了雅诗兰黛的一员。"今年刚刚19岁的Kendall在得知自己成为雅诗兰黛这个知名美妆品牌的代言人之后,不仅心情激动,还第一时间在自己的Instagram、Twitter和Facebook上向众多关注者们宣布了这个新消息。而雅诗兰黛品牌全球总裁Jane HertzmarkHudis也表示,“她把Instagram玩到极致。能够借用她的形象、声音、能量和非凡的社交媒体魅力,向全世界万千年轻女性介绍雅诗兰黛品牌,我们感到非常激动。”

Kendall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公布代言雅诗兰黛的消息

  她有着优质的外貌和独特的美丽主张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0日报道,90后嫩模肯达尔詹娜脂粉未施以一身休闲装打扮亮相纽约街头。虽然身着厚重的黑色呢子大衣,但仍掩盖不住肯达尔玲珑的曲线和火辣的身材,搭配黑色墨镜和鸭舌帽,令肯达尔詹娜星味不减风采依旧,果然是青春无敌。

  Kendall Jenner的星路可谓顺风顺水,真人秀、走秀、广告大片等时尚活动让肯达尔詹娜应接不暇,为了保证充足的体力和旺盛的精力,这位90后嫩模坚持健身。2月10日大雪降临后的纽约街头仍然备显泥泞,但阻挡不了肯达尔詹娜健身的步伐。一袭黑色及膝呢子大衣,内搭黑灰色相间紧身7分裤,露出纤细小腿,脚蹬斑马图案运动鞋,搭配墨镜和印有洋基标志语的鸭舌帽,手提黑色经典款包包,令肯达尔詹娜帅气十足,星味爆棚。

  她一点一点受到时尚界和娱乐圈的青睐

身材高挑外貌出众的Kendall越来越受到时尚品牌青睐

  “横跨时尚、娱乐和社交媒体界的Kendall是位不折不扣的摩登美人,代表现下全新时代女性:她们主张独到,24小时沉浸呼吸美容时尚和生活情致,并以冲击视觉的方式,时时刻刻分享,”雅诗兰黛品牌全球总裁 Jane HertzmarkHudis这样评价Kendall。

  的确,纵观这位摩登美女在时尚界和娱乐圈的动作和成绩,你会发现从青少年服饰品牌Forever 21的新系列代言,到出演出演了One Call的《Black Light》MV,再到2011年为Sherri Hill拍摄广告大片……Kendall一步一步在时尚和娱乐的道路上取得新成绩。甚至也有人预测这位14岁出道的小美女有可能会抢走姐姐金-卡戴珊的风头呢。

  想要成为大牌代言人 你玩好社交媒体了吗

  先抛开是否能成为代言人的话题不谈,在当今这个新媒体迅速扩张的社会文化大环境下,谁还没有在玩几个社交媒体呢?如果你没有,那只能说你远离潮流和时尚已经很久了。

  再说到美丽与时尚的话题,无论是新一季时装流行趋势,还是全球最新彩妆元素,或是好莱坞女星的红毯最新妆容造型,哪一个不是在各大社交媒体上被传得沸沸扬扬?所谓影响力,不就是在社交媒体和各类你来我往的交流工具上被传播和逐渐放大的吗?

  好了,不妨再说回Kendall的代言话题。知名美妆品牌看准Kendall在社交媒体的影响力,以及她对于时尚、美丽的自我营销能力,加之想要在年轻群体中获得品牌和产品的更多宣传,选择网络红人签约自然也就不足为奇了。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