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佳木斯健身操遍及全市

A-A+2014年11月18日10:07泰州新闻网评论

  11月15日下午,佳木斯快乐舞步健身操创编人于继成做客百姓大学堂,受到泰州市民粉丝的热捧。于继成在现场大秀好身材,和粉丝同跳佳木斯健身操,high爆会场。

  门票成了香饽饽 

  “记者同志,能不能帮忙找些这期百姓大学堂门票。”14日上午,城东街道育才社区向记者打来求援电话。当日下午,记者从体育部门协调到20多张门票送到社区,很快就被等候的大妈大爷一抢而空。   

  大学堂设在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报告厅,让占据地利优势的城东街道粉丝抢到了先。 

  15日下午两点,不少市民提前来抢座的市民发现,前排的位置早早被城东街道东康社区郑世峰率领的大妈大爷们占据,他们个个拿着笔记本,“我们是来学习的,靠得近,才能看得清。”   

  “我做佳木斯年把了,效果蛮好的。”82岁的袁玉兰奶奶为了听课,从海光社区坐了40分钟的公共汽车,终于在开讲前5分钟赶到现场。看到匆匆赶来的她,几个大学生志愿者上前搀扶。“不用,我身体还不错。”老人手一摆,告诉记者,自从佳木斯健身操传到社区,自己一下就喜欢上了,练了一段时间效果很不错,这次来大学堂为的是见见心中偶像。

  每个健身点都有粉丝   

  “我们健身队伍越来越大,音响都换了好几个了。”东康社区健身队队长陈马扣告诉记者,佳木斯动作简单易学,只要坚持做,哪怕做不到位都有健身效果。自从推广了佳木斯,不少大妈大爷的颈椎病和肩周炎有了好转。   

  很快,东康健身队从当初的几个人迅速增加到300多人,音响也从最初的“小蜜蜂”换成大功率的移动音响。   

  为了不扰民,东康健身队将活动地点设在了智堡实验学校大门口,一下子又吸引了老东河社区的居民加入。“每晚7点,我们这里可热闹了,欢迎来加入。”陈马扣热情邀请。   

  “市区每天跳佳木斯健身操的人数超过一万人。”市体育局群体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过一年多的推广,佳木斯健身操遍及全市的各晨晚练点,目前几乎每个健身点都有跳佳木斯的人群。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