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85后小花旦衣品大比拼 谁更胜一筹?

A-A+2014年8月4日10:07秀美网评论

  杨幂刘诗诗领衔85后小花旦女星比拼衣品,谁的穿衣品味更高一筹,谁又是时尚圈的宠儿,深受大牌服饰的喜爱。赶紧来看看这几位小花旦活动造型,美丑一眼便知。

  紧身礼服裙勾勒出了Baby凹凸有致的身形,拉高的腰线塑造完美九头身,但是黄色略显肌肤暗沉,再加上金色的腰带和大首饰,未免有点俗气了吧。

  裙子的淡粉色非常适合年轻的Angelababy,性感的透视让Baby散发出一丝妩媚的女人味,搭配简单的饰品,造型整体更添Chic感,干净的盘发发型清爽优雅,但粉唇略显暗淡。

  嫩粉色很适合倪妮,短裙和纤细的腰身冲淡了大面积蕾丝带来的老气,反而增加其妩媚感;唇色与鞋子都与裙子呼应,同属粉色系,造型完整;可爱的手包增加亮点;发型既青春又不呆板,充满活力。

  又粉嫩又有建筑感的裙子非常适合纤细的倪妮,虽然发型失误略显脸大,但雪白的长腿一下弥补了所有不足!

  深蓝色的过膝裙加上刘诗诗标志性的刘胡兰发型,有种区委会大妈的感觉,只能说手镯和清淡的妆容很相配!

  标准的希腊女神look,仙气十足的百褶长裙,肩部的设计显得恬静高贵,整体端庄挺拔,淡妆配粉裙,大秀古典气质!

  Dior最中意景甜的应该就是她身上那种自带优雅的气质以及越发的从容,轻松淡笑就hold住全场的气魄。景甜这些年历练得简直是活脱的一位优雅的Miss Dior,当之无愧的最经典Dior女郎。

1

  简单的黑色短袖上衣搭配红唇图案小短裙,透着青春靓丽的味道,更加清新时髦。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