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时尚穿衣标榜 向少女时代看齐

A-A+2014年8月4日10:02秀美网评论

  少女时代七夕佳节飞赴香港开演唱会,九大美女不同着装风格成为机场靓丽风景线,甜美&帅气站两边,允儿、Jessica穿起情侣装,秀英大秀美腿,徐贤美出新高度,看看哪个是你心中的最美呢?

  徐贤黑色波点上衣搭配黑色短裙,尽显优雅气质,蛮腰长腿都展示出来,柔顺长发增添女神范,难怪被说美出新高度呢,黄色挎包真是美貌至极。

  Jessica浅蓝色衬衣搭配宽松牛仔裤,彰显休闲帅气风格,衬衣宽松版型带来bf的慵懒性感,薄款设计让黑色bra若隐若现,性感升级,黑色尖头鞋,印花手拿包,超级有范。

  允儿的蓝色衬衣和Jessica的是不是很像?宽松的款式都有BF风的随意休闲感,允儿搭配的是黑色紧身裤,会显得腿更长,黄色背包俏丽可爱,很适合夏天背。

  Tiffany粉色连衣裙娃娃衫款式,俏丽可爱,搭配粉色小皮鞋,十分甜美,加上雪白色肌肤和染黄的长发,就像一个洋娃娃那般养眼。

  秀英的大长腿真是让人叹为观止,她也很懂得展示自己的优势。黑色波点衬衣加高腰牛仔短裤,潇洒时尚,背一款黑色小包,扎起小马尾,帅气极了。

  Yuri的这身装扮有点成熟了,黑白拼接的上衣加黑色短裤,显得上身有点粗壮,腿和其他成员比起来也不够美哦,整个人看起来暗沉又老气。

  Sunny一身休闲装扮活力四射,个性印花的简约T恤,加豹纹短裤,再加一顶卡通风格的棒球帽,完美演绎韩式休闲风,时尚动感。

  孝渊白色字母T恤搭配牛仔短裤,外搭一款浅色的牛仔衬衣,每一件单品都很百搭实用,穿在一起不会出错,但也缺少细节上的亮点。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