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雪莉因流言暂退娱乐圈 各种发型全hold住

A-A+2014年8月4日09:22pclady评论

  近日,港媒曝出崔雪莉暂时退出娱乐圈引起热议 ,人气女团f(x)面临解散,这到底是真是假?标准的瓜子脸笑眼迷人,甜美的崔雪莉出道以来一直非常受欢迎,从专辑到影视剧,各种长短发型都轻松驾驭,频频获赞!

  作为女团出道,崔雪莉一开始并不起眼,但从出演了偶像剧《致美丽的你》后人气爆棚,剧中雪莉一头齐耳短发女扮男装,发梢外翘,既有男生的调皮又有女生的清甜滋味,十分讨人喜欢,盖过了许多男演员的风头,成为剧中一大。

  圆润的偏分短发,类似短bob的长度帅气中带点可爱,不会显得过于中性。而整体一九划分,一侧别在耳后非常时尚,也将雪梨的脸型修饰的更小巧了。

  渐渐留长至肩部的自然卷发,让崔雪莉瞬间褪去了小男生的感觉,偏橙色系的染发耀眼有光泽,而且非常衬肤色,自然外翘的发梢随意又很时尚。

  温柔感的中长发,到锁骨的长度透露了些许可爱小女人的感觉,柔软的发质和自然蓬松的卷度凸显出雪莉自然又知性的一面。

  典型的韩式丸子头让雪莉转变回俏皮可爱的模样,韩式丸子头的发型关键就在于自然略带凌乱的扎发,以及细碎的发丝轻轻散落,非常甜美有朝气。

  简简单单的三股辨造型,细碎的齐刘海,完全是学生时代的发型,绝对清纯又减龄。编的时候记得稍微向上轻轻扯一下,效果就会很出众。

  清新的田园风最适合气质甜美的雪莉,清纯的自然直发挽向一侧,搭配可爱草帽,充满少女气息,是款非常适合夏日出街的发型哦。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