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好莱坞女星都爱白衬衫 简约大气有气质

A-A+2014年7月1日09:46VOGUE时尚网评论

  好莱坞女星都爱白衬衫,从风靡一时的“罗马假日”时代,到现如今的时尚街拍,白衬衫一直没被时代所淘汰,一起回顾下好莱坞女星身着白衬衫的经典瞬间。

  Humphrey Bogart和 Lauren Bacall (1948)

  1948年,好莱坞明星夫妻档Bogie and Bacall拍摄电影《Key Largo》,在某个场景中,两人均是衬衫look, Bacall的立领白衬衫搭配凸显腰线的过膝伞裙,展示着New Look造型,白衬衫在当时就已经展现出非凡的时髦感。

  Audrey Hepburn(1953)

  Audrey Hepburn和    Gregory Peck两人在1953年出演的《罗马假日》,是很多影迷心中的经典,而片中赫本的戏服也被时尚迷们效仿,无论是过膝的伞裙,维希格的套装还是白衬衫的造型都曾风靡大众,白衬衫搭配伞裙,是上世纪50年代的街头经典。

  ulia Roberts(1990)

  又是一部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影,不仅是剧情,《Pretty Woman》也涵盖着当时最时髦的一些流行元素,譬如白衬衫。在电影中,Julia Roberts的泡面头搭配男士白衬衫,不仅契合着女主角Vivian随性的人物特点,也展示出当时美国前卫的街头时尚。

  Sharon Stone(1998)

  Sharon Stone有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红毯造型,而这套1998年在奥斯卡红毯上以Gap白衬衫搭配Vera Wang紫丁香色裙装的look可谓经典之中的经典。利落之余不乏女人味。她的衬衫穿着方式值得借鉴,白衬衫的纽扣扣几个,决定着性感度的高低。

  Angelina Jolie(2005)

  Angelina Jolie身上似乎有太多的东西可以和性感关联,譬如她的嘴唇,纹身,抑或是一件白衬衫。一件白衬衫的真空look无论是出现在电影中,或是平面拍摄,都足以让人血脉贲张,这是她与Brad Pitt一起拍摄的电影《Mr. & Mrs. Smith》中的造型。

  Emma Watson(2014)

  从《哈利波特》的小赫敏变身为时尚Icon,Emma Watson经过的修炼不少,现在她已经有着足以让摄影师和时尚评论家称赞的资本。前不久在Ralph Lauren于温莎古堡举行皇家慈善晚宴上,她以清新气质的白衬衫搭配烟灰色长裙的,尽显简约高雅魅力。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