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穿衣零失误女王低调完婚 时尚品味没话说

A-A+2014年7月1日08:50悦己女性网评论

  Olivia Palermo被称为时尚圈中的“穿衣不会错女王”,上周六她和自己的德国籍男模未婚夫Johannes Huebl在纽约喜结连理。与刚刚完婚的Kim和Kanye相比,他们两位的婚礼相当低调。Olivia在自己的官方博客账号上写道:‘我们非常希望这么美好和特殊的一天,只属于我们自己,以及我们的家人和两位朋友。Bedford是一个非常浪漫和惬意的郊区。”

  作为时尚圈中最会穿衣的女人,她的婚纱就像这场婚礼一样非常低调。与Kim Kardashian长长的拖尾婚纱相比,少了几分华丽和仪式感;与电影《欲望都市》中时尚名媛CarrieBradshaw 的婚纱相比,少了几分惊喜和浪漫。不过这正是时尚名媛Olivia Pamerlo的着装风格——effortlessly chic。从来不会发力过猛,追求雍容华贵,而是在轻松随性之中流露出自己的时尚态度和品位。Olivia Pamerlo再次用这样一身看似简单的婚纱体现了自己的搭配功底和驾驭衣服的功力。所有的服装单品都来自美国设计师 Carolina Herrera ,米白色的针织上衣搭配白色短裤和蓬松薄纱裙。蓝色的鞋子则来 Manolo Blahnik。

  相似色搭配

  Olivia和Johannes经常用相似颜色的衣服,搭配出属于他们独一无二的情侣装,比起那些只在尺寸上有区分的情侣装来说,他们的搭配更有自己的风格,不仅仅是简单的追求与对方一样,而是相似又不相像,热恋中的情侣们可以学习一下他们的着装风格,不要再穿那些烂大街的所谓情侣款了!

  对比色搭配

  Olivia和Johannes的着装通常以简约的色彩为主,但即便是最简单的黑白色也能被他们穿出独特的风格,用经典的黑白相配,既会产生对比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又和谐搭调,就像是他们两个,各自独具个性,但又因为爱而相互包容,彼此相伴!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简约风格的装扮,不妨和男朋友试着搭配一下,简单又有个性让你们成为人群中最抢眼的一对!

  红毯搭配

  Olivia和Johannes作为时尚圈的大红人,一起出席活动走红毯肯定是家常便饭。作为情侣一起亮相红毯,最考验两位搭档之间的默契度,通常男生都要起到绿叶衬红花的作用,而不谁抢了女伴的风头。Johannes通常都会中规中矩的一身暗色套装亮相,让Olivia成为红毯的女主角。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