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产经>正文

泰州新区农行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A-A+2014年6月26日10:19新浪泰州站评论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泰州新区农行始终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成果的标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日前,该行积极开展苏通卡营销服务活动,率先邀请高速公路管理处工作人员现场安装OBU设备,有效解决了客户需到偏远的指定服务站点安装的问题,提供了贴心的后续跟踪服务,有力推进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活动不实不虚不走过场
    OBU作为一款新型的车载单元,插入苏通卡,即可在高速上不停车自动扣费,已越来越成为“有车一族”的必需品。为进一步拉近与客户“最后一公里”的距离,实实在在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新区农行精心筹划此次活动,与高速公路管理处负责人持续进行沟通对接,双方商定了每周现场安装OBU设备的活动日期和活动地点,及时整理好已领取苏通卡客户的名单,逐一取得联系,提醒客户在安装时应出示的相关证件等,以便于高速公路管理处人员的顺利核对安装。
    二、强化服务,紧密联系,确保活动有声有色有实效
    每到活动日,该行客户经理都全程参与,向客户详细讲解苏通卡的用途和便利活动,增进与客户之间的感情,提高活动的达成率。在遇到部分客户由于通过电话渠道激活苏通卡导致无法绑定OBU时,客户经理会第一时间帮助解决,及时将客户引导至柜面重新激活,确保OBU安装一步到位,为客户提供了OBU申请、领取和安装的一条龙服务,同时也为该行下一步推广苏通卡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