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领略不一样的古典美 星女齐聚古剑奇谭

A-A+2014年6月26日08:47秀美网评论

  史上最强青春阵容仙侠偶像剧《古剑奇谭》即将开播,剧中云集了当红小花旦。杨幂、郑爽、钟欣潼、李小璐、戚薇等造型,色彩鲜明,也是一大亮点。今天就来比一比,看看谁的造型更美艳。

  话题女王:杨幂

  从去年与刘恺威领证再到今年升级做妈妈,杨幂以让所有人咋舌的速度完成了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事,戏中杨幂饰演的风晴雪为追寻所爱无怨无悔,戏外她也终于凭借自己的勇气和执着收获了自己的幸福。杨幂在剧中的服饰以水蓝色为主,质地轻盈灵动,无论是齐刘海还是中分的长发造型都兼有少女的清纯与娇美。

  杨幂的服装以蓝色调为主,透着清秀无比的感觉,白色蕾丝元素,透着典雅气质。加上盘起的头发,露出皎洁的额头,格外妩媚动人。

  话题女王:李小璐

  最近因丈夫女儿在亲子真人秀上的出色表现,人气辣妈李小璐又赢得了新一轮的关注。在《古剑奇谭》当中,李小璐饰演的韩休宁作为乌蒙灵谷的巫祝,承担着保护全族人以及守护焚寂剑的责任,在面对外族入侵的紧张情况下,韩休宁为保焚寂不被贼人夺取而将煞气注入了儿子韩云溪的体内,致使云溪终生忍受煞气之苦。李小璐的巫祝造型突出了严母形象,充满异域风情的服装和头饰又衬托出了她的美艳。

  李小璐的服装以深蓝色为主,民族风装饰的长裙,加上额头上的配饰,显得格外灵动,让人眼前一亮。

  话题女王:郑爽

  近日,郑爽以一贯的直率爽朗在媒体面前坦诚自己已经彻底结束了上一段感情,此次在《古剑奇谭》中,郑爽饰演的小狐狸襄铃,也如她本人一样坦率单纯,对于爱情襄铃一直怀抱着年少时的美好憧憬,但事实上长大后两人已经不再是年少时的彼此,襄铃也认识到原来喜欢并不等于爱,最终选择放手与成全。剧中郑爽造型清纯可爱,身着橙黄色系的衣衫,突出了少女的那份天真烂漫的情怀。

  郑爽的服装以明亮的黄色为主,衣襟上镶满串珠的设计,加上明亮的颜色,透着温柔小巧的气质。

  话题女王:钟欣潼

  经历了人生重大转折的钟欣潼,现在对待感情更加平和和冷静,她坦言对于未来的爱情自己并没有很多的设想,目前的工作让自己觉得非常踏实。钟欣潼在剧中的角色巽芳公主,对待爱情的默默守护和无悔付出,造型上的淡色服装与垂顺长发突出了一国公主的高贵端庄和美丽智慧,但也暗藏了一份小女人的等爱情怀。

  钟欣潼服装颜色多变,作为大美女的她,古装扮相真的美极了。穿着浅红色长裙,薄纱材质,点缀出白色蕾丝,披着长发,戴着头饰,美丽动人。

  话题女王:戚薇

  近日娱乐圈最甜蜜幸福的人,当属大方公开与李承铉恋情的戚薇,两人在微博大秀恩爱,羡煞旁人。此次戚薇在《古剑奇谭》当中友情客串,饰演女鬼叶沉香,戏中沉香痴心错付致使全家被害,戏外7哥终于找到了那个对的人。戚薇堪称史上最美丽女鬼,在剧中角色的生前造型娇媚俏丽,红衣女鬼的形象凄美无比,令人心生同情与爱怜。

  戚薇穿着大红色古装,衣襟处点缀着金线,显得妩媚动人。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