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改善居民的生活质量,全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环境的舒适性、整洁性,江宁街道江宁社区开展以“文明实践扬新风,共谋共治共发展”为主题的专项清整活动,真正改善辖区环境,为建设美丽家园增色助力,为构筑和谐社区打下基础。

  为了美化社区环境,提升整体文明形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全面清理辖区墙壁、箱体、电线杆、信息栏以及其他建筑物上的各类喷绘、张贴的小广告,对辖区内悬挂的各类广告横幅宣传标语及公益广告进行不定时拉网式巡查,清除过期以及破损的横幅等,并联系环卫清运车辆,对堆放在社区内的生活垃圾以及大件的生活杂物进行了清运。

  整治辖区环境的同时,还向居民群众发放“我与文明同行 共建美好生活”的一封信,让“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呼吁大家自觉维护环境卫生,争做城市文明的宣传者、参与者、监督者、志愿者,为创建美好家园出力。

  通过此次专项清整活动,有效净化了辖区环境,下一步,江宁社区将持续完善日常巡查长效管理机制,动员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及居民群众“三位一体”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