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如期而至,此前,景枫集团旗下教育、商业、数字多个版块首次因儿童主题进行联动,推出“景枫儿童安全警报”,将“为儿童而改变”的理念深入生活的方方面面。

  景枫集团的儿童安全警报以计算机视觉为核心,融合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大数据分析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对儿童的活动场所具备精准的视觉感知能力,形成动静结合、实时监控的快速反应安全网络,7×24小时全方位守护儿童安全。

  让家长放心、孩子安心:南外方山分校携手数字景枫打造“智慧校园”。2021年3月,南外方山分校和数字景枫携手启动智慧校园提升工程。在一年的建设过程中,数字景枫围绕数据、模型、应用、服务为南外方山构建数字中台,有效解决数据碎片化和信息孤岛。依托校内大数据平台和人工智能,学校可对学生活动轨迹溯源和人流密集预警,以便第一时间管控和处置校园突发情况。

  同时,学生从上校车,进校园,家长均可实时感知,实现全天候和全方位的学生安全保障,家校联系更紧密更便捷!

  据了解,南外方山分校一直持续跟进新的科技手段以及学生和家长在安全方面的新需求,和数字景枫共同打造更好的智慧校园安防系统,将南外方山分校建设成为一所面向未来的现代化学校。

  从校园到商场,一切为了儿童而改变。景枫KINGMO已正式上线儿童安全警报,同时在商场三楼开启了一个全新儿童空间。

  景枫儿童安全警报分布在商场的每个楼层,总计共20个,以儿童救生员小浮的形象,生动有趣地展示了系统的使用方法。当身边儿童发生意外情况,按下儿童安全警报进行呼叫或向工作人员进行求助,商场会在十分钟黄金期内进行救助。

  该系统使用了24小时联网的双向互动可视语音摄像头,在顾客与监控中心对话告知现场情况并得到确认后,相关部门将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查看情况并进行救助;商场将立即控制所有出口,全场联动进行地毯式搜索,如果十分钟黄金期后仍未找到儿童,将立即报警,在恢复商场正常通行的同时,继续协助警方、家长在场内进行找寻和帮助。

  儿童节专属活动,在景枫过缤纷六一。除了商场中的这份“安全装置”,景枫还将给孩子们带来更多欢快时光。在商场全新的三楼儿童空间中,海洋球、摩天轮、玩具与乐园,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最舒适的儿童“小世界”。

  景枫KINGMO还联动南外方山分校,举办“CIRCLE OF KIDS小世界”特邀绘画展,并在今天为消费者带来了专属儿童的六一特别节目:管弦乐团快闪演出、舞蹈快闪演出等,鼓励孩子们在自己的世界里和美好一路同行。

  同时,商场还有满299送50元指定儿童品牌消费券、满999送200元券包、购儿童品牌享3倍积分等促销活动。

  作为城市的运营商,景枫集团计划继续贯彻“为儿童而改变”的理念,给孩子打造更有安全感的“小世界”,将景枫儿童安全警报应用到更多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