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元宵节到桃园看晚会

A-A+2015年3月2日11:10泰州新闻网评论

  3月5日是传统的元宵佳节,凤城河风景区管委会主办的“2015凤城河元宵晚会”将于元宵节晚7点半在桃园内的清风阁广场举行。晚会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舞蹈、演唱、器乐演奏、幽默脱口秀、抖空竹表演等,欢迎大家前来一齐闹元宵。 

  外国朋友包元宵 

  晚会上,20多名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外国友人将在现场举行包元宵比赛,体味中国传统元宵佳节的年味和魅力。为了包好元宵,这些外国友人提前向厨师学习,并提前演练。元宵节当晚,他们将在现场一比高下,看谁在三分钟时间内包的元宵最多、包得最好。幸运的市民游客还可现场品尝到外国朋友包的元宵。 

  宠物犬表演 

  此外,晚会还请来了一批特殊的表演嘉宾——来自田园牧歌的宠物犬。在训导师的配合下,四条宠物犬将轮番上台,幽默的表演定会让观众们看得捧腹大笑。 

  猜灯谜 

  晚会现场,还将举行现场猜灯谜活动,请先关注“泰州凤城河风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到时现场观众通过微信抢猜,最先猜中谜底的将获得精美的奖品。 

  戏曲演出 

  除了在桃园内举行的元宵晚会,元宵节当晚,在老街古戏台广场还将举行戏曲演出。戏迷朋友们可别错过了。除了戏曲演出,在老街古戏台还将穿插妙趣横生的斗鸡表演和犬敏捷表演,惊险刺激的古老斗鸡表演会让观众领略有着2600多年历史的中原斗鸡文化。 

  关于门票 

  据悉,此次“2015凤城河元宵晚会”需凭票入场,晚会的门票优惠价每张20元,在老街北广场旅游集散中心可购买。为感谢节日期间为广大市民创造优美环境、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主办方将向环卫工人们赠送50张晚会门票。此外,从3月3日上午9时起,持有泰州个人旅游年卡的市民可免费领取一张晚会门票,持有家庭旅游年卡的市民可免费领取3张晚会门票,领票地址为老街北广场旅游集散中心,领完为止。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