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一修再修 新房买两年还是漏水

A-A+2015年1月9日11:12凤城泰州网评论

  对于不少人来说,买房是大事。可要是几十万元花了,却发现房子有很多问题,那可就让人揪心了。这不,家住姜堰区锦绣姜城小区的王女士为房子的事折腾了两年多,一直还没省心。

  在姜堰区锦绣姜城7号楼1802室,业主王女士指着墙上的漆说,因为受潮,她家墙面出现大面积空鼓脱落的现象。

  不光墙面受潮空鼓脱落,王女士家的房顶、卧室、厨房,还有阳台上,只要一下雨,都会出现漏水和潮湿现象。王女士说,两年前她刚拿到房子时,就发现屋顶有漏水痕迹。本来想退房的,但是开发商告诉她,这不是什么大问题,简单修下就没事了。可两年过去了,开发商前前后后修了五六次,这漏水的问题依然没解决好。

  记者了解到,在锦绣姜城小区出现漏水现象的还有很多家。

  这么多房子都出现了漏水现象,这到底怎么回事呢?随后,记者跟随王女士来到了锦绣姜城售楼处了解情况。对于王女士家里漏水的事,一位负责人给出了这样的解释。

  姜堰区锦绣姜城售楼处客户部负责人:每一次肯定都要修好,我们都是尽心尽力地修,因为这个漏水的点,得找到它的点,你找不到它的点你修有什么用呢,找到那个点呢,应该差不多了吧,有什么问题,我们就到现场给你维修,现在维修了她不让维修我们也没办法。

  不过王女士并不认同这位工作人员的说法。

  现场,双方一直各执己见。售楼方只答应维修,而王女士则对这种无休止的维修表示不信任,提出退房的要求。不过,想要退房,可没那么简单。

  目前,双方依然没能达成一致意见。王女士表示,她将会通过法律等途径来维权。

  编后:买房子,对咱老百姓来说是大事,如果买回来的房子今天这里漏水、明天那里漏水,这日子能过得安心吗?希望开发商多换位思考,不要认为房子卖了,后续服务就可以马虎了,一锤子买卖的生意可做不长久,只有信誉好了,服务好了,才有更多的回头客。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