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女星产后瘦 信不信Queen S马上又变女神

A-A+2015年1月8日09:44新浪时尚评论

  娱乐圈辣妈越来越多,如今准妈妈女神Blake Lively终于荣升为妈妈了,母子目前情况都非常良好,孩子的性别还未向外透露!

  产后的Blake Lively会不会瘦到让我们看到都吃惊呢?

  小S产后正式复出参加活动,身材窈窕凹凸有致,不少人都称羡不已,她自己也曾多次在节目分享自己的身材维持之道。

  做了妈妈后的李湘再次以苗条、火辣的形象,回到大众视野, 瘦身成功后不仅广告“吸金”力惊人,而且片约不断,一扫曾经臃肿、颓废的“肥妈”形象。

  赵薇产后迅速恢复身材并拍戏,也让人佩服。赵薇坦言,为了减肥,我每天坚持去健身房健身,完了就去游泳。我个人不推荐采用节食等极端方式来减肥。

  钟丽缇在娱乐圈中被奉为“性感女神”,产后的她身材依然曼妙性感撩人,举手投足间流露出女人优雅的温婉娇媚气质。

  张柏芝19天狂减30斤的速度也让人惊叹。有香港媒体报道称,张柏芝怀孕期间体重曾飙升至77公斤。不过产后19天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张柏芝,却仍是一副纤细身材,下巴也是尖尖的。张柏芝本人也说,她已经成功减去30斤,恢复了怀孕以前的身材。

  照片中杨幂身材削瘦,与生产前无异,可见产后恢复神速。有网友回复说:“国民美少女,一点都不像刚生完孩子啊!”“漂亮依旧,我的女神。”

  产后身材迅速恢复的应采儿,不改辣妈鬼马本色。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已瘦身成功的她黑色紧身十分性感,两条大长腿引人注目。

  身高170公分的她原本50公斤,怀孕期间只胖9公斤,产后身材恢复迅速,如今手脚纤细,看不出才刚生完女儿,网友大赞:“真不敢相信,这是生过孩子的妈妈!”

  生完宝宝后的孙俪,身材依旧如昔日般玲珑,不禁让人感叹其恢复力的神速。一头短发,气质妆容,无不展现惹火的辣妈风姿。

  虽然早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这些似乎都没有影响刘涛的容貌和身材,保养得良好的皮肤和靓丽的妆容让她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不少,十足贵妇一枚!

  李小璐无论是在怀孕时还是在产女后身材都从未走样,这虽然与她天生的小骨架有着不小的关系,但也跟她的勤加锻炼密不可分。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