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旅游>正文

探寻海市蜃楼般的传统阿拉伯餐厅

A-A+2015年1月5日13:39环球网评论

  连接阿布扎比与迪拜、穿过沙漠的绵延高速公路提醒着我们,展现在人们面前的阿联酋联合酋长国仍然是一片繁荣昌盛的景象。在阿布扎比与迪拜这两座大都市,外国人的数量远远超过当地人。两座城市中有着无数来自伦敦、纽约以及洛杉矶的西餐连锁店以及仅供预定的名厨餐厅,城市内架构惊人的摩天大厦、奢华的酒店以及大型购物中心,将海湾地区狂妄、奢华、西方进口的嗜好展露无遗。然而,连接阿布扎比与迪拜的道路却未经装饰、注重实用性,毫无违和感,朴实的令人震惊。似乎只有这条高速公路才能让简朴的Emirates Guest Cook Restaurants餐厅及其连锁店找到归属感。下面,让我们跟随雅虎网1月2日的报道开始探寻这海市蜃楼般餐厅之旅吧!

  在这里找到一家当地人所经营的餐厅且仅提供当地菜肴很难吗?是的,十分难。大多数网站都会建议你去商场或酒店,那里提供一些地中海式饮食以及一些当地菜肴。Emirates Guest Cook Restaurants 餐厅没有网站或脸书,网上的一些参考也不准确。很讽刺的是,通过公路对面的一个大型欧洲超市以及Deerfields Townsquare购物中心又很容易确定其位置。

  阿联酋的菜肴中有羊肉、鸡肉也有鱼放在上面,五香米饭堆积在菜肴下面。许多游客都为这里一天中最重要的午餐而来。中午至下午3点是餐厅最繁忙的阶段。餐厅价格合理,从单人餐5.50美元(约合人民币34.12元 )至两人及多人餐10.50美元(约合人民币65.15元 )不等,每餐都提供一些番茄、洋葱沙拉、一些黄瓜、胡萝卜以及柠檬角。

  餐厅提供两种用餐方式,一种为楼下餐桌用餐的方式,一种为传统的阿拉伯人楼上用餐的方式。在楼上用餐时,客人在排列着枕头的私人角落坐在地毯上用餐,服务员端来大拼盘,大家一起分享,用手就餐。

  我点了一盘鸡肉餐,在海湾地区称“kabsa”。不同于一些印度美食,阿联酋菜肴并不是特别辛辣。菜肴用黑胡椒、孜然、芫荽种子、姜、香叶、肉桂和丁香混合在一起蒸煮,米饭中放入了大量扑鼻的红醋栗干。为丈夫点了一份在泥炉下制作的鸡肉外卖。米饭中加入了几片炒洋葱,类似于波斯湾地区制作方式。

  其他受欢迎的阿联酋菜肴还包括mandi, 一种源自也门的肉和米饭混合餐,在筒状泥炉下慢制而成;biryani精致南亚进口菜肴。(实习编译:李薇 审稿:李宗泽)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