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旅游>正文

元旦假 应季温泉游、跨年购物最吃香

A-A+2014年12月30日14:47大洋网-广州日报评论

  元旦3天小长假马上到,广州各大旅行社推出了多条好玩实惠的平价省内游路线。元旦旅游市场省内周边短途游以应季的温泉游、休闲游、港澳跨年“购物游”最为吃香。

  省内:2小时车程内温泉受宠

  近年已成为市民小长假出行主要方式的自驾游代订业务呈现“升温”的态势。元旦假期不少景区都有特色迎新活动,而房价基本维持在平日周末价,尤以车程在2小时以内的温泉及休闲度假村的房源预订最“走俏”。例如从化望谷温泉、新会古兜温泉、花都九龙湖酒店、清远恒大世纪旅游城酒店等均是热门选择。地处清远佛冈的森波拉是一个由主题公园、度假酒店、大型温泉、拓展训练、森林公园等几大板块构成的休闲旅游区。火山温泉里的红酒泉和香薰泉是森波拉温泉区的2大特色,红酒温泉富含维生素E,有抗自由基的作用,浸泡其中就能达到抗衰老、嫩肤和养颜的功效。以仿真恐龙为主题的“昨日世界”主题公园,让身在其中的游人十分有探索的趣味。南湖国旅·西部假期推出“清远佛冈森波拉奇妙世界/火山温泉一天”只需 99元/人。

  其中,更不乏安排特色跨年倒数活动的产品。例如12月31日出发,价格为599元的广之旅“珠海海洋王国,海泉湾2天”线路,特别安排游客前往珠海海洋王国参加跨年倒数狂欢,赏跨年烟花、新年演出等,跨年之余行程还将体验海洋温泉,感受温泉与海的邂逅,跨年倒数+应季温泉的组合行程受到不少年轻人的欢迎。

  港澳订房:

  元旦较周末贵20%左右

  元旦期间香港房价仍有上涨,基本较周末有20%左右的价格浮动。例如三星的“香港36酒店”平日卖价390元,周末价650元,圣诞卖价为780元,新年假期卖价为780元,较周末涨幅约20%,又如四星的“都会海逸酒店”,平日卖价950元,周末卖价为1350元,新年假期卖价1630元,较周末涨幅约20%。广之旅提醒,尤其以价格相对实惠的三星经济型连锁酒店最为热门,建议有意出游的市民尽早预订。

  (文/记者 罗磊 通讯员 李佳蔚 张敏婷)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