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旅游>正文

给冬天来点颜色 就去这些地方玩浪漫

A-A+2014年12月30日11:12新浪时尚评论

  南非开普敦

  开普敦马来波卡普区(bo-kaap),真真切切的恍入梦幻的童话世界。这里没有名车豪宅,朴实的建筑配以热烈的色彩,大胆明快的风情折射的是更多真实的生活。一幢幢美妙的糖果色建筑人见人爱,让相机快门不自觉的为之跳动。

  哈尔施塔特(Hallstatt)

  是一个在念想中就会让人无比兴奋的地方:欧洲最美的童话小镇、世界文化遗产、风俗奇特的骸骨教堂、推窗见湖的人间仙境……这里气候温暖,一年四季都适宜旅游。它被青山碧水环绕着,到处可见童话般清幽美好的住宅。不知不觉中,哈尔施塔特就成了我对奥地利最神秘的期待。

  智利的瓦尔帕莱索

  它是智利最大的港口,也可以说是全国最优美的城市。瓦尔帕莱索从太平洋海岸向山丘上蔓延,色彩分明的建筑交错分布。而独具创意的街头艺术给当地的19世纪建筑物增添了现代色彩。

  黄石公园牵牛花池

  美国黄石公园最著名的地热泉之一,位于黄石公园的上盆地。绿如翡翠,清澈见底,周围镶上橙黄色花边。泉水内含有各种金属离子,在底角度光源的照射下,清澈的泉水更加湛蓝,金黄色的外缘更加鲜明,犹如一朵盛开的牵牛花,故称之为“牵牛花池”。

  突尼斯

  突尼斯是个美丽又浪漫的国度。每个到过那里的人,眼球都会被无数色彩冲击,心灵被纯美的颜色渲染到极致。突尼斯的门色彩艳丽、可爱又不失创意,面对每扇门,游客都有种把他们全部装入相机,据为己有的冲动。

  新加坡 Candylicious

  亚洲最大糖果店:行走在圣淘沙岛上,忽地看到一排店铺前的天棚下,悬挂着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糖果模型。起初以为就是圣淘沙岛上的一种装饰,再次路过时,透过巨大的玻璃橱窗,才发现这是一家名字叫做“Candylicious”的亚洲最大的糖果店。

  巴塞罗那

  有人说,如果世界上有一个吸引男人眼球的天堂,那一定不是泰国,不是古巴,而是巴塞罗那。这个城市简直就像是建筑师高迪的个人作品展,颜色多彩的琉璃瓦布满街道,不论你走到哪里都能感受到城市给人的色彩感。

  亚利桑那州 羚羊峡谷

  羚羊峡谷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最北部,距离小城佩奇大约三十公里。光线完全是自然光通过不同深度的红色岩层缝隙的折射射入洞内的,因此光线时刻在变化,一年四季,甚至每天不同的时间,不同的角度看到的色彩都不同,置身其中,真似进入了一个五彩缤纷魔幻世界,令人终身难忘。

  澳大利亚墨尔本

  街头艺术在墨尔本占据重要的角色,基本占据了所有这座城市的城墙。在墨尔本的霍希尔巷你会看到这个城市最著名的地标之一:涂鸦。

  五色塘火山湖

  日本山形县和宫城县边界,有一座Zao火山,上面有个特别的火山湖“五色塘”。五色塘原名Okama火山湖,直径长360米,深60米,湖水颜色会因天气而变化,因此名为五色塘,是本州旅游热点之一。

  尼加拉瓜 圣胡安

  作为人工的冲浪圣地,圣胡安是尼加拉瓜最受欢迎的目的地之一,每年的九月份开始这里都是摄影师和文化人的聚集度,他们在这里度假在这里创作。

  印度色彩节(Holi Festival)

  色彩节(Holi Festival)是印度三大节庆之一,在每年3月前后的月圆之日举行。这天,眼前世界呈现一片疯狂的七彩绚丽,人们是彩色的,街道是彩色的,甚至连恒河的水都是彩色的,人人互相拥抱、跳舞庆祝,并高喊:“Happy Holi!”

  五花海

  有“九寨沟一绝”和“九寨精华”之誉的五花海,位于日则沟孔雀河上游的尽头。四周的山坡,入秋后便笼罩在一片绚丽的秋色中,色彩丰富,姿态万千,独霸九寨。五花海的彩叶大半集中在出水口附近的湖畔,一株株彩叶交织成锦,如火焰流金。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