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为什么校花更美 黄灿灿私照妆容抢头条

A-A+2015年1月7日10:00嘉人网评论

  导语:校花永远是校园里一道最靓丽的风景,她们让整个校园顿时有了明艳的元素,正如武大女神黄灿灿就被网友封为最美校花,她拥有娇美面容和高挑性感身材,并能歌善舞个性阳光,她的私照总能在网络上抢占头条引起热议,从青葱夏日主题到秋冬落叶主题,无论美醉的自拍照或来自别人的镜头,天生丽质已不用多说,后天活学活用的实用彩妆技能也增添不少自信和魅力,所以还不快学起来!

  “一” 字粗眉营造少女感

  首先要拔除多余眉毛,让整体整整齐齐,这样描画出来的眉型会更精致,像少女一样干净简单。然后先找到眉头,眉笔要紧靠鼻翼,与内眼角连成一条线,笔尖和眉头交界处为漂亮“一”字眉的起点。描绘时眉峰略加重,笔尖稍微倾斜与瞳孔外侧拉成一条直线,笔尖与眉毛的交会点即眉峰的位置。

  眉尾要与外眼角拉成齐平,笔尖再倾斜与外眼角拉成一条直线,笔尖与眉毛的交会点即适当的眉尾位置,眉尾要稍高于眉头。最后用眉刷将眉头向上方梳理,从眉峰到眉梢向下梳理,让眉妆均匀。

  Bobbi Brown艳褐眉妆组合 RMB520/1.5g

  此款眉妆组合,修眉、描型一次完成。精致实用的设计包括两款冷暖色调的眉粉、便携式眉刷,特别贴心地加入迷你眉镊,并搭配实用双面镜,让你随时随地整理眉型,时刻神采飞扬。包装精致小巧,可随身携带,补妆方便。

  饱满双唇为笑容加分

  唇部曲线是脸上唯一一定要圆润大弧度的,才能既性感迷人又乖巧可爱。如果本身唇形不够丰满,在用唇线笔或唇膏时就不要太过拘谨,下唇从唇角“出发”后开始向外略延展,到达唇边中间部位后再慢慢收起,让两边对称自然。上唇一定要突出唇峰,让唇的两个尖部突显,增强立体感。

  在唇膏的选择上,亚光色更有助于强调质感和立体效果,当然若能掌握得当,在上下唇峰上加一点唇彩更好,光泽会让唇更丰满诱人。

  Dior迪奥魅惑液态唇膏 RMB320/5.5ml

  裹入的色彩粒子饱满持久,色泽与闪耀融为一体,上妆瞬间即令非凡炫彩绽放至极。不含蜡质成分,只以纯粹水份合成,水润双唇焕发清新动人的裸肤妆感。

  Giorgio Armani臻致丝绒哑光唇釉 RMB310/6.5ml

  独家研发的“丝绒柔滑凝胶”,这种宛如液态护唇膏的成分,能使唇釉加倍滑顺且服贴,深入唇部肌肤与唇纹深处,发挥毫不黏腻的轻盈润唇效果。更可呈现出令人惊艳有如顶级丝绒华服的唇妆质感,让完美的唇色均匀分布于唇瓣,耀眼无瑕!

  光感粉底让你变身底妆大师

  底妆可以掩饰肌肤上的大小问题,追求均匀的色泽和质感,可也就难免让肌肤因过于整齐划一,甚至没有色彩而显得平淡。只有真正模仿了肌肤质感的底妆才能弥补这种缺憾。

  抓住由粉底分子所抓取和反射的光彩,首先将光线聚焦于肌肤上,再向四面八方均匀散射,可以让人立马面上有光,那种明暗的变化就会在视觉上营造立体感。

  Shu Uemura小灯泡光感粉底液 RMB500/27ml

  粉底液与“小灯泡”海绵完美搭配,采用拍拍上妆理念,打造光感无暇水润贴合的全效底妆,令肌肤无论室内或是室外任何光线照射下,均能焕发动人神采。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