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专转本”明日起报名

A-A+2015年1月6日09:39泰州新闻网评论

  想要“专转本” 明起去报名

  全省计划招生13086人 其中我市4所高校1520人  

  记者5日从泰州市招办获悉,省教育厅日前公布了《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工作的通知》。今年我省高职(专科)学生“专转本”计划总量控制在毕业生的5%以内,共13086人,安排在普通公办高校和民办高校。我市4所高校今年计划招生1520人。

  我市有4所高校参与   

  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计划招生620人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计划招生600人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计划招生100人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计划招生200人 

  报名从1月7日起至1月9日21时 

  考试时间定在3月28日

  “专转本”报名明起开始 

  据了解,今年我省专转本的选拔对象共分三类,分别是列入国家普通高校招生计划,经省招生部门按规定程序正式录取的,在本省各类普通高校的专科三年级在籍学生(含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学生);经市招生部门按照规定程序正式录取的,在本省各类学校的五年一贯制高职五年级在籍学生;我省具有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学历的退役士兵。 

  上述三种选拔对象采取三种选拔方法:普通高职(专科)学生、我省具有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学历的退役士兵“专转本”实行全省统一考试选拔的办法;五年一贯制高职的五年级在籍学生“专转本”由接收院校组织考试,择优录取,五年一贯制高职学生“专转本”实施方案另行下达;少数国家和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应届毕业生由接收高校自主招生。

  我省2015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报名将从1月7日起,至1月9日21时结束。考试时间定在3月28日。

  我市四所高校计划招生1520人   

  据介绍,今年我省高职(专科)学生“专转本”计划总量控制在毕业生的5%以内,共13086人,安排在普通公办高校和民办高校,相比去年人数有所增加。从公布的分校计划来看,我市共有4所高校参与招生,总计划数达到了1520人。

  今年我省共有38所高校招收“专转本”学生,我市有4所高校参与。其中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计划招生620人,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计划招生600人,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计划招生100人,常州大学怀德学院计划招生200人。 

  此外,今年,继续选择在南京晓庄学院、苏州科技学院、盐城工学院、淮阴工学院、徐州工程学院等5所普通公办院校进行“专转本”自主招生试点,由接收院校直接考试录取,招生计划700人,只面向国家和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应届毕业生招生。继续安排具有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学历退役士兵“专转本”计划300人。

  从今年起,专转本录取批次不再分公办院校和民办院校两个批次,只设一个录取批次。考生志愿设置平行志愿、征求平行志愿和服从志愿三种。其中,平行志愿设置A、B、C、D、E五个志愿,征求平行志愿设置A、B、C三个志愿。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