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史记宏赵玉芳夫妇登上“好人365”专栏

A-A+2014年12月9日09:35泰州新闻网评论

  日前,高港区胡庄镇史庄村史记宏、赵玉芳夫妇登上中国文明网“好人365”专栏。    22年来,史记宏、赵玉芳夫妇为家乡各类慈善事业捐款200多万元。今年8月,夫妇俩荣登“中国好人榜”,此次又成为中国文明网“好人365”专栏第二期“封面人物”。 

  “好人365”专栏由中国文明网于9月5日率先推出,从10月27日起,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加入,“五网联盟”同步聚焦“来自老百姓身边,在本职工作以外做了让人称道的好事,并且始终坚持的人”,目前已推出95期。专栏选择最感人的细节,以平民视角讲故事,使大爱形象呼之欲出。

  “好人356”线上线下获好评   

  市民蒋迎春说,栏目报道的是老百姓身边的普通人,文字生动,有亲切感。报道注重挖掘这些普通人身上深刻的时代价值,可以产生很好的示范效应。   

  市民贾亮说,“好人365”的故事并不轰轰烈烈,甚至有些平淡无奇,但越是这样的平淡越真,越能走进我们百姓心里,我们也可以像他们一样在平凡中活出精彩。   

  网友“流年”说,每天看一篇“好人365”的故事,已经成了习惯,在这里找到了一片心灵的净土。 

  网友“蜚短流长”说,好人原来不一定是做出了轰轰烈烈的大事,坚持把小事做好做久了依然能感动人,“好人365”,永远给人感动、温暖。 

  网友“梦轩”说,史记宏、赵玉芳夫妇很朴素,不张扬。这对夫妻让我想到了每天和我擦身而过的那些泰州无名好人。只要你愿意去发现,在泰州的每条大街小巷都有这样的好人。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