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感恩节泰州市社会福利中心爱心如潮

A-A+2014年11月28日11:12泰州新闻网评论

  11月27日上午,泰州市医药高新区第一实验幼儿园的百余名师生来到市社会福利中心,看望这里的孤儿。幼儿园的师生们准备了牛奶、水果、儿童书籍等物品,孩子们还亲手制作了卡片,写上祝福的话语。 

  前不久,泰州公益先锋机构发起“初升的太阳”公益画展义卖活动,义卖所得全部购买成纸尿裤,捐给社会福利中心的孤儿们。“参加义卖活动的30幅儿童画作来自迎春社区的孩子们,他们用在公益课堂上学习的绘画技能,为福利中心的孤儿们送上一份温暖和关爱。”公益先锋机构负责人刘鹏说。 

  市民钟先生则带着福利院的孤儿昌昌、东东去逛公园、超市,让他们感受家庭的温暖。近年来,钟先生一直资助昌昌上学,包办了所有学费。市社会福利中心婴儿科科长助理李丽芳说,钟先生表示,即使将来昌昌离开福利院,他也将会把这份爱心延续下去。 

  “兴化心连心公益”陌陌群汇聚了约60名爱心人士,这几天,群中的部分爱心人士赶到市社会福利中心,为孩子们做了一天义工。“他们做事特别认真,分工明确,洗的洗,抹的抹,有的带小孩,有的陪孩子玩游戏。”中心育婴员孟颖说,“他们是确确实实来做事的,我们欢迎他们常来。”陌陌群创建人徐圆圆表示,以后他们每月都将去一趟泰州社会福利中心献爱心。

  市社会福利中心相关人员介绍,2005年以来,在泰兴工作的市民张小妹一直坚持为福利中心老人、小孩献爱心,每年来两次,捐款捐物;市民单秋红也坚持为孩子献爱心;近几年,四季大通泰州分公司每年都向中心献爱心,前不久,送来了几百只散养土鸡;泰州市钓鱼协会的钓友们向中心捐了1000元,并带来了100多斤鱼……   

  各学校也纷纷行动。南师大泰州学院、泰职院、江苏牧院等高校一拨又一拨大学生来到中心,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感恩节前一天,少年宫为中心老人、儿童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据市社会福利中心统计,近一周来,已有500多位市民参加了献爱心活动。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