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家中也要做时尚达人 家居服亮眼LOOK

A-A+2014年11月28日09:25bnt新闻评论

  一提到家居服,首先让人想起的就是运动裤和松垮T恤的组合。

  最近的家居服兼具舒适实用性,随性不失时尚,在家或外出都可以穿。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基本款式的T恤或打底裤等。

  而且家里就算来客人也可以演绎自然的时尚LOOK。下面一起来看一下时尚家居服的搭配技巧!

  家中穿T恤+裤子

  T恤配裤子是最平凡的穿搭法。如果想要穿出舒适不乏时尚感的随性风格,建议选择超大款的T恤配松紧短裤。

  记住,独特的颜色搭配,会让整身更具舒适另类感。如印花元素的单品,即可以穿出个性魅力,还能强调活泼感。

  若想穿出亮眼效果,华丽图纹的单品绝对是最佳首选。单色系上衣上若搭配涡纹或optical图纹的裤子,整体会更佳醒目。或者想让胳膊和腿显长,上身和下身的颜色搭配最好统一为好。

  最具实用性的运动服+打底裤

  运动服是最具代表性的家居服。过去比较流行上下身颜色一致的运动服,但如今又开始流行上身宽松,下身贴身的造型。

  比如宽松的T恤和贴身的打底裤可以说是最佳搭配组合。想穿出轻松感可以选择穿短裤,想穿出保温效果,打底裤无疑是最佳选择。

  近期打底裤款式设计新颖独特,市面上有各种材质和图纹的产品。其中BLJ Leggings品牌推出的图纹打底裤,能让你轻松穿出超越时尚的另类造型。除外,还特别推出针织系列的打底裤,就算外出也可以穿。

  BLJ Leggings品牌李东一代表表示,“最近家居服品牌市场急速扩大,打底裤的销售额也在日益增长。如今的打底裤兼具保温实用性,比任何下身单品更具价值,而明星们的打底裤造型给了我们最好的是示范。”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