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老太滚下台阶受伤 路人纷纷出手相扶

A-A+2014年11月28日10:39泰州新闻网评论

  27日上午,姜堰城区85岁的王老太在曲江楼畔的滨河长廊遛弯时,不慎滚下台阶受伤,动弹不得。69岁的环卫工黄桂英和卖报大叔丁金林扶起老太,并拨打了110和120。

  当天上午8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老太刚被抬上120急救车。据黄桂英介绍,10多分钟前,她打扫到曲江楼畔港中旅旅行社门前时,发现东边的台阶下,倒着一名老太。她赶忙跑过去,听见老太发出痛苦的呻吟,连忙弯腰扶老太,可能自己身材矮小,加之老太身体较重,没能扶起。随后,她轻轻放下老太,“坚持一会,我去喊人来帮忙”。

  事发地点东边十多米处有个报刊亭,报刊亭主人丁金林是个热心人,经常做好事。黄桂英奔向报刊亭,55岁的丁金林没等黄桂英说完,就冲向倒地的老太,小心将老太搀坐到旁边的花坛上,并拨打了110和120。老太前往医院后,丁金林又把老太的三轮车推到了报刊亭,帮忙看管。

  记者赶到市第二人民医院11病区,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王老太。王老太说,自己虽然年迈,但身体还不错,每天早晨都会出来遛弯。上午8时10分左右,她走到曲江楼畔的滨河长廊台阶旁,口袋里的两个一元硬币掉到了地上,于是弯腰去捡,不料脚下一滑,滚下2米多高的台阶受伤,倒在地上动弹不得,心里着急,连话都说不出来。“要不是两位好心人,我还会躺在地上”。

  医生说,据初步诊断,王老太腰部受伤,由于送医及时,无大碍。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