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女神嫁了 章子怡结婚的嫁衣大猜想

A-A+2015年2月11日11:46太平洋女性评论

  导语:婚也求了,头条也上了,结婚还会远吗!想必女神章子怡与汪峰的婚期也不远了,今年是章子怡36岁本命年,去年收获了事业的硕果,今年也该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了。由此可见两人的婚事在2015年想必是会完成了!关于章子怡结婚的嫁衣,请个大牌设计师设计是十之八九,但是还是可以猜出个大概的。至于选婚纱的事还是章子怡亲自操办吧,汪峰这歌唱的非常好,服饰品味实在不敢恭维,跪求汪峰千万别替子怡选婚纱!

  婚纱礼服猜想:章子怡与其她女星不一样没有品牌代言在身,也没有特别喜欢的一个时装品牌。从她红毯礼服的选择上可以看出品牌跨度非常大,但气质和感觉还是大差不差的,皆为女神姿态。

  礼服品牌:Elie Saab、Valentino、Dior、Ralph Lauren、Lanvin、Chanel、Zuhair Murad、Armani Prive、Stephane Rolland……

  礼服廓形:长礼服、鱼尾裙礼服居多

  礼服颜色:深色、黑色、红色

  礼服元素:印花、蕾丝、珍珠、亮片

  1.Elie Saab

  戛纳电影节,章子怡身穿Elie Saab 高级定制礼服裙亮相红毯。Elie Saab应该是子怡穿的最多的一个品牌,与其气质相符,皆为女神之姿。Elie Saab精致细腻的蕾丝、亮片、刺绣完全捕获章子怡的心。

Elie Saab 2015春夏高级定制

  2.Valentino

  章子怡在中国传媒大奖红毯之上,身穿Valentino高级定制晚礼服亮相。Valentino给予了章子怡更多的仙气!同样子怡在很多重大电影节上也会比较青睐Valentino。

Valentino 2015春夏高级定制

  3.Chriatian Dior

  Chriatian Dior 高级定制系列的迷情小花朵俏皮可爱,这是西蒙的新摩登主义,而Chriatian Dior 2015春夏高级定制系列更加让人喜爱。章子怡可以考虑考虑!

Chriatian Dior 2015春夏高级定制

  4.Ralph Lauren

  Ralph Lauren休闲度假的皇室气息彰显上流社会的精致与奢华,成熟与性感并进了味道相得益彰。Ralph Lauren也非常适合章子怡,可以作为婚礼后几套礼服其中一件。

Ralph Lauren 2015春夏系列

  6.Chanel

  章子怡在金马奖红毯之上身穿Chanel 高级定制系列,Chanel 2015春夏高级定制迎来了更多的花朵。

Chanel 2015春夏高级定制

  7.Zuhair Murad

  Zuhair Murad 礼服给人一种女王气息的霸气,看看章子怡这身Zuhair Murad便一目了然。

Zuhair Murad 2015春夏高级定制

  8.Armani Prive

  Armani Prive 礼服则是优雅、成熟给人一种恰到好处的美感。Armani Prive 2015春夏高级定制以竹为灵感,相信章子怡也非常喜欢。

Armani Prive 2015春夏高级定制

  9.Stephane Rolland

  Stephane Rolland 是一个后起之秀高级定制设计师,他的礼服以大礼服为主,气场十分强大。

Stephane Rolland 2015春夏高级定制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