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旅游>正文

Border Grill:吃货们的墨西哥饕餮盛宴

A-A+2015年2月9日11:20环球网评论

  一提起墨西哥餐馆,便会想到传统的烤肉、玉米卷和沙拉酱。2月5日,《今日美国报》报道一家名为Border Grill的特色墨西哥餐馆,这里不仅有原汁原味的墨西哥美食,还有富有创意的“混搭”美味。

  这家低调的Border Grill餐厅拥有四家正式分店和一家洛杉矶机场柜台式餐馆。四家分店都采用墨西哥建筑独特的混合空间风格,营造出酒吧的氛围。拉丁风情的墙面、天花板甚至餐具上都绘满各式彩绘。从酒杯到服务生制服,这里所有的一切都像是墨西哥亡灵节混合现代画家弗里达•卡洛的画像,加上缤纷的油彩更觉别具一格。颇受欢迎的吧台位于餐厅的正中间,紧邻的桌椅和人们的谈话声填充了整个空间,显得热闹非凡。一旦你沉浸在这种古怪有趣的氛围中,就会惊奇的发现这里有着超出想象的周到服务和精美食物。

  这里的主厨兼老板Mary Sue Milliken 和Susan Feniger 原本是一家法式餐厅的主厨。后来美味的墨西哥菜引起他们的好奇,便开车前往南部边境展开一场品尝之旅。他们将品尝到的墨西哥美味和自身厨艺相结合,在1985年开设了第一家洛城Border Grill。五年后,他们搬到附近的圣莫尼卡市,将当地的酒吧风情融入整个餐厅风格中。这家餐厅后来以“热辣玉米卷”出名,并在90年代拥有首部同名秀和烹饪书。后来他们依次在拉斯维加斯的曼德勒海湾度假村,洛杉矶市中心和拉斯维加斯的凯撒宫开了分店。

  Border Grill餐厅成功的秘诀在于用心的食材和严谨的准备工作。健康自然的用料吸引着世界各地的食客。这里的大多数食材都来源于当地,采用有机大米和豆类,经过人工检验无抗生素、激素的肉类,鲜榨的各色鸡尾酒,人工甄选、晾晒磨制的香料,还有人工压榨的牛油果酱,口感丰富香浓却如空气般轻薄。自制的玉米片薄而酥脆,沾着辛辣的沙拉酱,辣到食客心上。

Border Grill每天的玉米片都很轻薄酥脆。

  菜肴除了细节到位,还很富有创意。芭蕉叶包裹的尤卡坦猪肉红烧,配上大蒜和焦糖大蕉可谓一绝。用甘蓝制成的凯撒沙拉,上面放有面包碎屑和炸奶酪,再配上大蒜切片,这种混搭的风格独一无二。除此之外,食客拥有很大的选择空间。无论是墨西哥简单小吃玉米饼、玉米片、玉米卷、菜卷和油炸粉饼,还是用牛肉、鸡肉和猪肉做成的主菜都不会让人失望。和其他传统墨西哥餐厅不同,这里还供应贝类海鲜,墨西哥韦拉克鲁斯式炸鱼。

特色的牛油果酱由人工压榨制成,口感丰富香浓却如空气般轻薄。

  如果来到时尚的Border Grill餐厅,一定要品尝肉馅卷饼,牛油果酱,青玉米卷和藜麦油炸馅饼等招牌菜。这里的香辣牛排更是美味又便宜。配有紫色秘鲁土豆的牛排混合烤辣椒、大蒜和葱的香气让人欲罢不能,流连忘返。

  尽管在过去的25年这家位于圣莫尼卡市的Border Grill获得巨大成功,但它一直保持酒吧式休闲餐厅的低调风格。

  墙面和天花板上布满缤纷的墨西哥艺术绘画,营造出一种休闲酒吧的氛围。这是圣莫尼卡市Border Grill餐厅的特色装潢。(实习编译:王瑶嘉 审稿:李宗泽)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