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格格好榜样 “千岁们”有钱任性皮肤好

A-A+2015年2月11日10:04嘉人网评论

  导语:每每到了寒暑假期间《还珠格格》又可以占领你家的电视了。可到现在十几年的“格格们”已经成熟,优雅,个个御姐范儿。小编带大家看看我们的好榜样是如何财色兼收的啦!

  想当年那些“傻傻萌萌”的格格们,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三大多金,有才,颜值报表的女神了。

  “小燕子”多金&超人气&辣妈&才女

  前两天投资阿里,到与各路明星艺人,名媛,土豪们的合影来看,赵薇的人缘真的是赞爆了。结婚生了小四月后,依然保持着最好的状态。转型成了导演以后,家庭事业双丰收,生活圆满。人生赢家让大家自愧不如,前两天晒出了与“紫薇”亲亲的照片。时隔这么多年,依然好姐妹如初,在“贵”圈也真是难得。

  和“小四月”一样的好皮肤

  说到赵薇的好皮肤,简直就和她的宝贝“小四月”可以比一下高低了!超级爱敷面膜的赵薇也是我们护肤界的好榜样。

  补水保湿是赵薇最看重的一点,对于熟龄肌来说,抗老当然是十分重要的。但先做好基础工作是最重要的环节。肌肤水嫩嫩,其他的护肤吸收就会更通畅。

  大明湖畔的“夏雨荷” 还是18年前的样子

  不得不佩服,为啥“格格们”都保养的那么好!“紫薇”经常以素颜示人,但却一点也看不出岁月的痕迹。无暇的肌肤衬托着精致的五官,眼睛明亮有神。和小四月的合影肌肤也不输,真是羡慕!

  林心如提倡的是极简单的护肤方式,清清淡淡却能养出好肌肤就像她平常的样子。化妆水,精华,乳液,防晒。非常简单,保证肌肤不缺水还不用担心营养过剩。

  “金锁”都当“皇帝”了!

  范爷现在已经到了地球人无法阻挡的境界。颜值爆表,财富爆表,当了“皇帝”已经“称霸”了世界。你还记得当年那个守在“紫薇”身边不离不弃柔弱的“金锁”吗,从几年前的红毯女王,到现在热播的“武媚娘”,再一次掀起了事业的高潮。

  如果你遇到敷面膜的“怪人” 也许就是范爷

  范爷“面膜狂人”的美名已经传遍了大江南北。据说她每年要敷700+的面膜,不顾形象,不论何时何地,美白就是她的头等大事!(虽然她已经非常的白) 定期使用美白面膜使面部白皙。范爷在敷面膜之前,会先用补水功效较强的化妆水打开毛孔,再将面膜敷上,让肌肤更好的吸收。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