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范爷减肥励志屏保太赞 “逼”你瘦身的小妙招

A-A+2014年11月7日08:59新浪时尚评论

  导语:近日,范冰产在微博晒出自己的手机屏保,屏保上全是密密麻麻的减肥励志内容,真是让人瞄一眼都不想吃东西了,为了好身材范爷可真是煞费苦心豁出去了。那么问题来了,范爷为了瘦身都这么拼了!你是不是琢磨着把自己也“逼”上不归路呢?

  范冰冰晒减肥励志屏保                        范冰冰晒减肥励志屏保

  范冰冰晒减肥励志屏保 网友:范爷这招太狠了

  范冰冰一直都是以霸气的形象示人,为了保持身材运动、节食这些是最基本的,原来她还有另外一个利器,那就是手机屏保时刻督促自己不能变成大胖子,看来娱乐圈的女明星们活得真是累人啊,连吃个东西都要顾忌真是太悲催了。

  昨日,范冰冰在微博晒出自己的手机屏保,图片中的内容全是关于减肥的“励志”话语,如“胖死拉倒”,“滚去减肥”,“没褶的叉烧包”等,言辞激烈。范冰冰还配文称:“好吧,我要大声说出来,这就是我的屏保。”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有人夸赞她仍然美丽,“你的脸让我们降低了对身材的要求”,也有网友打趣称,“你还嫌胖的话,让真正的的胖子不活了么”,“求放生路”。

  7招“逼”你瘦到屎

  1、下班逛商场

  去逛街的时候买一件自己非常喜欢的衣服,但是买的时候要拿小一号的衣服,然后把衣服挂在门后面,每天出门前看看衣服,然后对自己说坚持,坚持,只要瘦下来,这件衣服就可以穿了。

  2、拍张最胖的角度

  拍一张照片,这个照片要找自己最胖的角度去拍。然后把照片设置为屏保或放在明显的地方,每天都可以看到的地方,每次看到这照片就好像在鞭策自己,告诉自己已经很胖了,要减肥了。

  3、减肥励志便条

  在A4纸上写减肥两字,多写点,一张放在冰箱上,一张放在餐桌玻璃下,一张放在厨房门上,一张放在睡觉的床头,一张放在电视机上,反正就是时刻提醒自己要减肥。时刻给自己心里暗示要减肥。

  4、远离高跟鞋

  所有人都知道,养成固定又完整的运动习惯,是兼顾健康与窈窕的不二法门,但对于家庭、事业两头烧的上班族来说,能有几人作得到;其实想养成运动好习惯并不难,只消师学时装编辑在提包内多放一双好走路的平底鞋,每天燃脂量就能高一些。透过换穿平底鞋的方式,可提高女人尝试多步行的意愿,尤其能拉长进行走路运动的时间和距离,如此一来,就算没有经常上健身房运动,依然能达到燃烧卡路里的效果。

  5、远离美食节目

  俗话说:“万事起头难。”这话套用在减肥者身上来说,最恰当不过,因为减肥时的饥饿难熬,往往是让人不想开始的主因,不由自主想到各种美食。有些减肥的女性,希望看看美食节目或图片减少饥饿感。不过显然这并不能起到太大的想,其实若每天少看美食节目能减119大卡,是不是相当地诱人。

  美国《内科学文献》便透过实验发表,减少平常看美食节目的一半时间,每天就能多消耗119卡热量,且不再久坐于沙发上的行为,也能让你的臀围不再日益扩大。

  6、用餐30分钟

  用餐30分钟最减肥。想加入瘦子一族,除了用餐时间要规则而固定外,吃饭时间长与短,也主宰了减重的成果。吃饭必须细嚼慢咽,每口最好可咬到20下再吞咽,此法除了有助维护肠胃道的健康,多咀嚼也可提高饱足感,降低每餐所摄取的食物量。

  研究发现,因为大脑对进食所产生的满足反映时间,会因体质而有所差异,像是瘦子约是12分钟,胖子则需到约20分钟后,若你在大脑感知反应前,快速吃东西的话,便可能不小心吃过头,所以请给你的大脑一点时间,把用餐时间调整为30分钟左右,并且别边看电视或报纸用餐,因为上述举动会分散大脑对进食的敏感度,导致你的饱足反应更慢来。

  7、减肥健身应用APP

  智能手机已成为一种时尚,各种手机APP也随之涌现,不过千万别只沉迷于吃喝玩乐方面的软件,其实有很多专业减肥APP,可以帮助你轻松减肥。

  减肥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但是如果有了正确的指导,它也会变得更容易。绿色安全的减肥瘦身类APP绝对女性减肥必备软件。一般减肥瘦身类APP内含多种食物的热量和减肥功效介绍,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查询各种食物或运动的热量,同时提供每日饮食记录、运动消耗记录以及体重记录等功能,清楚地知道自己每天的饮食摄入和运动消耗比例是否能让自己减肥。减肥瘦身类的APP能够让你从此吃多吃少随心掌控,绝对是减肥时必不可少的贴心应用。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