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向90年代偶像风致敬 黄金年代的外套哲学

A-A+2014年10月24日09:58VOGUE时尚网评论

  说到90年代的风格偶像,你会想到谁?是超模Cindy Crawford;还是“慵懒女王”Winona Ryder;亦或是风靡全球《老友记》中Rachel的扮演者Jennifer Aniston?她们曾经在荧幕或是杂志上风光无限,靠的不仅是绝佳的演技和曼妙的身段,更多的是鲜明而美妙的时尚风格。时光荏苒,这些90年代风格偶像们对于外套的穿着搭配至今影响着所有女性,在那个黄金年代,一件件独树一帜的“金牌外套”令人难以忘怀。

  自行车夹克

  迷乱的长发、醉人的红唇、小黑裙……这种种鲜明的特点就是Cindy Crawford 留给人们的印象。1989年,她穿着的这件漆皮自行车夹克成为女性们争相购买的宠儿。全身黑色却并不显得单调,Cindy Crawford将小黑裙的修身和自行车夹克的宽松结合的淋漓尽致。

  公爵缎外套

  1995年的Gwyneth Paltrow身边的男友还是Brad Pitt,当时俩人一同参加洛杉矶的‘Living in Oblivion’独立戏剧节,身穿公爵缎米色外套的Gwyneth Paltrow显得格外慵懒,球鞋、T恤、随意绑起的头发。与身着白衬衫,精神抖擞的Brad Pitt形成鲜明的对比。柔软的外套质地犹如睡衣一般轻薄贴身,散发出漫不经心的女人味。

  亮面风衣外套

  关于Madonna的风格符号数不胜数,锥形胸衣、圆框墨镜、渔网袜……作为一代流行音乐女王,她别具一格的着装风格标记了一个时代。这件亮面风衣外套搭配渔网打底实在令人啧啧称奇,板材圆形墨镜和她金色卷发形成鲜明对比,加之酒红色唇膏和T形高跟鞋,奠定了她时尚流行女王的地位。

  牛仔外套

  6岁便被大导演Steven Spielberg相中,出演《E.T》中被外星人亲吻的小姑娘Gertie。Drew Barrymore给人的印象一直是甜美青春的。1995年,年仅15岁的她成为众多少女杂志的封面偶像。这件Oversize牛仔外套与她甜美的笑容搭配的恰如其分,袖长盖过手背,深水洗蓝布料透着蜜桃般少女风格。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