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流行穿搭get 瞬间变身气质美少女

A-A+2014年6月23日09:02时尚网评论

  被号称是东方人最常见的西洋梨身材的我们,也不要轻易地自暴自弃。还是有一些 tricks 可以让我们利用自身的优点,搭配以下几个 magic 单品,让你瞬间变成九身美少女吶!不信?我们往下瞧瞧吧!

  crop top 在今年发光发热!若害怕露出小肚肚,搭配高腰裤或高腰裙是最好的选择。不但可以遮住还来不及练出的马甲线,更可拉长下半身的身形,别忘了逐渐变热的天气,戴上墨镜吧!而搭上露指踝靴也让造型度更显完整,对了,选择同色系的衣著也是个小小心机啊!

  如果想耍点酷,黑色是最不会出错的选择了!全身从头黑到脚,怕太晦暗?那就来一条金属框的皮带吧!鞋子部分可以选择样式较为俏丽的款式 (如 lace-up)。虽说夏天天气太热,实在不适合搭上围巾,但可以用丝巾取代,或是别在包包上也是个不错的方法!另外,指甲和饰品也是另一个点缀的重点啦!大胆擦上平常不敢擦的红色,戴上你最闪耀的手环手表~上街!

  今年复古流行元素又重回时尚舞台!搜出冷冻在衣柜已久的宽脚裤~最好是直条纹的样式,那可是会把你拉到最长长长的比例啊!若在搭配双高跟鞋,那应该无人能敌你的‘高傲’啦!记得上衣仍是要扎进去,展现精神的一面。

  需要搭上 mini skirt 时,担心会露出腿长的真面貌?!别害怕~外搭上一件比裙子更长的风衣或大衣,除了可适时遮掩不甚完美的腿部线条之外,以内短外长的小小心机骗过大家,制造出一种:哇~你的腿好长啊 (的错觉,哈)!

  延续第三点,宽脚裤果真是胖大腿一族和娇小女生的福音啊!别害怕撑不起气势,瞧瞧底下的模特儿,即使上半身只是简单的小外套,只要把握好同色系原则,再搭上跟鞋,是不是连走路都有风了起来?

  黑白灰仍是颜色选择上最基本的搭配守则,想不到明天上班要穿啥?拿出你的黑色 t-shirt,搭上同色系跟鞋,再套上宽脚西装裤,相信你在做简报时,专业度将瞬间提升到 100%!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